河池

小蜗牛穿越老树坪

首先想说的是

很荣幸,我成为Fenix手电品牌全球三名最佳分享奖的其中一员,感谢厂家对我的信任及肯定!

作为驴龄十一年的老驴,说实在话,我对营地灯的概念不是很深刻,一直以来,总感觉那是可有可无的东西。也买过
低廉价格的、镶嵌有几十颗国产LED灯珠的营地灯,惨淡的光线、低弱的效率和不可靠的结构,直接没有了还要继续带它第二次去户外的冲动。而这个观念,因为feinx LC20营地灯(绰号小蜗牛)的出现而改变。

(注:刚获悉,小蜗牛前几天获得了德国ISPO全球产品大奖,祝贺!)

带着种种疑问,2月7日,在我本人组织的一次活动中,我和我的队员们一起,带着小蜗牛走进了大山深处的老树坪,进行为期两天一夜的徒步穿越露营活动。

爬行在老树坪的无路冲沟里,茂密的树林里光线微弱。休息时候,我忍不住取出fenix LC20来照相,把它摆在树根上,哎呀,电筒爱好者们给它取的绰号“小蜗牛”真的是贴切呀,只见,LC20像一只小蜗牛一样静静的呆在那里。

老树坪是河池市附近的一条老线路

在幽幽的山谷里,有一汪湖泊,夏日里有两三个足球场之大,而在冬日里,则化为一方篮球场大小的水潭,在傍晚或清晨,挥散着淡淡的水汽,如梦似幻般的飘渺。老树坪并不是积水湖,而是喀斯特地貌地下河流水的“偶见天日”,相传是廖家湾出水洞的上游。夏天水大的时候那里的鱼是多得出了名,而在冬天,就看看我们的运气了。

在户外活动越来越讲究轻量化的今天,小蜗牛103克的重量,为我带来了它的第一个好印象,放在手里掂量一下:嗯嗯嗯,不错不错,重量很轻,体积很小,可以随意放入背包的任何一个口袋里。
    在阴森的老树坪丛林里,开启了小蜗牛的光亮,带来一股暖意。

第二个好印象是小蜗牛的色泽造型设计。才入手,就感觉到了它的可爱,淡雅的色泽和简朴不做作的造型,是以往营地灯不能比拟的。

来来来,看看我们穿越老树坪队伍的精神面貌,脸上的微笑证明一切。

(注:老树坪有半程是没有路的,以至于在河池驴界有老树坪走一次迷路一次的说法)

这个地方,真难为了体重达200斤的两百哥,哈哈。。。

一路走来丛林沟壑,植被茂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