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

靖边净水鸟户外情人节小穿越毛乌素沙漠

靖边净水鸟户外情人节小穿越毛乌素沙漠,13人行程24公里。从608县道行至火车站。总以为情人节来的人没有几个,结果比预期的人来的要多。此次活动相信给那些儿年轻男女留下了一个终生难忘的情人节。出发时,孔队向大家伙儿说这是他第一次走这样的线路,估计30公里。还有就是要大家注意环保。因为有新驴参加所以每次都强调环保。我们一路经过了玉米地、沙漠、公路、沙蒿林等。我们是在乌审旗吃饭的,当我们扎营治沙造林某地时,来了一个中年妇女,问我们从哪里来又到哪里去,这里就住着他们一家人,还有看我们带着锅灶拿着吃的,说给我们送馒头及月饼等。我们说不需要了,我们自己带的吃的足够。中年妇女很是热情非要给我们送吃的,我们只能依了他。不一会儿,中年妇女从家里带来了一袋子馒头及一碟子月饼,还有她身后跟着一个男孩和女孩,想必这两个小孩子是她的孙子。我们把自己带的红枣、苹果、桔子、牛奶等吃的分给那两个小孩字。又过了一会儿,来了两个男的,其中一个应该是小孩子的父亲及爷爷。走西口不是带了德国黑啤吗,然后给他们喝,孩子的父亲说他不喝酒,孩子的爷爷喝酒。我们这顿午饭吃的最有意思,因为人少,只有我和孔队带着锅灶,于是我们两个人分别煮了奶茶给大家喝,孔队还热了洋芋丸子。几个学生当然是拿着各种零食,这次吃饭最大的亮点是驴子们都不抢着吃饭。为啥呢?因为吃货的老驴不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