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尼泊尔, ABC+Poon Hill,最新路书(尼泊尔官方路线及地图)

布萊克 发表于 2015-2-17 15:41 New Bridge.(背红色背包的就是法国哥们)全程没有碰到能跟上我倆节奏的人。从这儿过桥。之后是上升。我 ... ...

熟悉的 景色……
布萊克 发表于 2015-2-16 17:15 写在前面的话1月份刚刚从尼泊尔回来,5年前去过一次,这次再去发现有些东西都变了,网上也没找到最新关于 ... ...

兑换尼币可以在泰米尔长城酒店。进长城酒店大门走到底,右边的一家卖尼泊尔特产的商店去兑换,老板是中国人。他的汇率跟樟木口岸黄牛那儿的汇率差不多。
上雨夏 发表于 2015-3-25 11:31 还有一个地方也可以办理,就是登山入口处也可以办理的。 ...

登山入口可以办理,但是价格是翻倍的。这个我当时确认过的。

Day7. 从大本营到Chhomrong
第二天一早大约六点,陆续就起来了,去后面看日出。不过当天天气不好,云雾太大。几乎看不到日出。
回到旅馆,吃了早饭,跟法国哥们就出发了。
我们今天没有计划。就是走到哪儿算哪儿。不过都是很想能到Chhomrong,因为哪儿的景色美。
大约9点,我们就到了Dedral, 前天住的旅馆老板已经收拾好东西了。说我存的行李给放在下面的客栈。老板一家人兴高采烈的,背着客栈剩下的东西。说当天就要赶到博克拉,我说那也太远了吧。他们说在new bridge就能找到车,一路开下去。
下山的时候我们几乎是一路跑着走的,路上不断超越比我们先出发的人群。有一些是前一天下来住在Dedral的,大约中午左右到了bamboo,吃了午饭,在这之前还碰到客栈老板一家,非要请我们吃鸡蛋还有啤酒。特别的热情,还要拉我们跟他一块儿走,晚上就能到博克拉。大约晚上4点多我们就到了Chhomrong, 住在了一家风景特别好的旅馆。费用也是极低。因为淡季几乎没有人。今晚是我跟法国哥们一块的最后一晚,明儿一早我们就要分道扬镳了,我要往西,去Poonhill.他要原路返回。

仔细看完,翘拇指表示感谢。
好贴必须顶!五月要走这个线路,学习。
小板凳儿
发帖:8372 帖 在线:9 小时 注册:2015-2-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了解背夫价格吗?
  • 布萊克 不太了解。你可以到当地的旅行社多问几家。背负向导可以在加德满都找也可以在博卡拉找。不过建议最好走旅行社。靠谱。 2015-4-16 09:15
三尺菩提树 发表于 2015-4-13 14:53 楼主,了解背夫价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