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两个快乐逗比的16天美西之旅(请别说我像王心凌!)

加税:美国购物和用餐都要另外加税,各州都不同。

美国酒店:
1、美国酒店内不提供洗漱用具,请自备洗漱用品(牙膏、牙刷等)及拖鞋,进入房间后请关好房门。
2、美国所有的酒店入住时间均在下午14:00-15:00之后。
3、美国自来水可以安全饮用,但水龙头热水不可饮用。酒店内没有热开水,喜欢喝热茶的客人可自带水杯,到用餐的餐厅泡热茶。除拉斯酒店外,通常酒店客房内都有咖啡壶可烧热水。
两个快乐逗比的16天美西之旅(请别说我像王心凌!)

风俗禁忌:1、美国是移民国家,尊重各民族的各种风俗习惯,没有特别的禁忌。
2、美国警察执勤时是开车四处巡逻的,所以即使是在人车稀少处也请遵守交通规则,行人乱穿马路也可能被警察处以100美元的罚款。
3、由于美国警察配有枪支,如果需要和警察沟通,在他们面前请尽量按指示行动,不要有突然动作,尤其不要突然伸手到上衣内侧口袋里掏东西,避免他们产生误会。如果听到“Freeze”,或者“Stop”都是要求您立刻停止,请千万照做。如果有沟通困难,可以告诉警察“I don’t speak English”,他们会设法解决。

行李:
1、每家航空公司有些不同,基本上,手提行李每人一件,规格不超过长22寸(55厘米)*宽14寸(35厘米)*高9寸(22厘米);免费托运行李每人两件(美联航、中国国航和加航,每人免费托运一件,第二件收费70美元或70加元),每件规格不超过长23寸(58厘米)*宽 40寸(101厘米)*高55寸(139厘米),重量不得超过23公斤。美国国内航班托运行李需收费,第一件约25美元,第二件约35美元。在机场使用行李推车需要支付费用,约4美元/辆。
2、搭乘前往美国的航班时请不要在托运行李箱上上锁,以备美国海关开箱抽查。
3、请将贵重物品或随时要取用物品放于随身行李,现金、证件、护照、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随身的行李里不要放尖锐或大件金属物品(包括指甲刀、剪刀等),酒及其它液体物质。前往美国的航班禁止携带打火机和火柴,在美国购买的ZIPPO打火机请不要罐油,放在托运行李里。

海关:
1、中国出境每人可携带人民币现钞不超过20000元或外币现钞折合不超过5000美元,贵重物品如超过5000元的专业照相机、摄像机、手提电脑等需向海关申报。
2、美国海关检查非常严格,严禁携带新鲜水果、肉类和违禁品、动植物;携带超过美元现金10000元以上必须申报。人民币不可在美国兑换美元,请在出国前兑换好。
3、每位18岁以上旅客入境美国时可携带免税香烟200支,烈酒一瓶(不得超过750亳升,酒精度
数不得超过22度),回中国境时可携带免税香烟两条(400支),免税酒两瓶(每瓶不得超过750毫升)。
轻轻松松的,我们就出发了,跟团的唯一最大优点可不就是省事省心麽哈哈哈

粗花~~~~~
两个快乐逗比的16天美西之旅(请别说我像王心凌!)

当然这次旅行最功不可没的就是我的小逗比啦。

在此我要特别说明一点:很多朋友看到我,都说我长的像王心凌= =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