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两个快乐逗比的16天美西之旅(请别说我像王心凌!)

为了配合旅途的好心情,准备了很多美国元素的修饰

机场等待的心情总是兴奋又疲惫的~~
两个快乐逗比的16天美西之旅(请别说我像王心凌!)

逗比说要好多天吃不到这样的小清新甜品了,之后的甜品都会腻死人,在机场来一发

飞了十几个小时终于落地,已经是芝加哥的晚上了,酒店一楼的BAR~
来之前,我对芝加哥的印象十分模糊,只是知道他是美国的第三大城市,至于“有什么”?我也是不太熟悉,一知半解。

芝加哥知识普及段
芝加哥坐落于美国中部伊利诺伊州的东北角、世界最大淡水湖群———五大湖之一密歇根湖的西南端,早在1779年,这里出现了第一批利用湖滩屯垦的拓荒者。1837年,设立了芝加哥市———在印第安语中,“芝加哥”的意思就是“强壮”、“伟大”。可是,1871年10月8日燃起的一场大火,却导致300人死亡、18000座建筑物焚毁、100000人无家可归、全城三分之一地区变为焦土的惨状。但是,置之死地而后生,经过那场大火,来自全世界的著名设计师聚集芝加哥,在这里实现了他们的理念。奠定了芝加哥坚不可摧的现代建筑世界领先地位。建筑设计行业也从此形成了一个闻名于世的“芝加哥学派”,芝加哥被世界各国建筑师视为不可不去的“圣地”。PS:后文会提到,芝加哥还是麦当劳的总部以及爆米花的发源地~~~~
两个快乐逗比的16天美西之旅(请别说我像王心凌!)

这次出行前,特地在淘宝做了自己的明信片(

当晚正好在看中国好声音那英组总决赛,电脑前是我的“土鳖”,几乎所有的出差旅行都会带上它~

半夜睡不着,决定起来到酒店周围逛一圈,超级受欢迎的PIZZA:DEEP DISH,三厘米厚的饼边,当中凹陷的都是满满的馅料,一口下去罪恶并满足啊
两个快乐逗比的16天美西之旅(请别说我像王心凌!)

去的时候已经晚上9点半了,10:00CLOSE,据说周末的餐点这里要排期长队,又因为每个PIZZA现烤现做,从排队到吃上大约要2小时。

D2

迎来华丽丽的正式的旅行了,起的特别早!!到第10天再来比较。。完全是一副隔夜面孔
两个快乐逗比的16天美西之旅(请别说我像王心凌!)

美国的饮食习惯和欧洲有所不同,简单、便捷。因此,旅行社提供的酒店、宾馆、度假式酒店的早餐都是非常简单的,和其他国家不同,可供选择的不多,一般只有面包、蛋糕(比较甜腻)、果汁、牛奶、咖啡、果酱、黄油,少数酒店有炒蛋、土豆洋葱、肉。因此,要有充分的思想准备。

yoyo个人是特别喜欢西式简餐的,平时买衣服什么都好节省,一说起吃的就好大方。。。的周末也经常会软磨硬泡拖光仔去各种BRUNCH拔草。。自从去了美国,能天天吃烤面包+炒蛋。。回去后一直就说服光仔要买个多士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