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

飘在远方,路在脚下。(我的渝川滇藏行)2014.04.15.出发

梦在远方   路在脚下(我的渝川滇藏行)

2014.04.15.出发日

回来好久了,老是提不起笔来写一下去过的那一个多月的经历。可能是没到达西[color=rgb(0, 0, 0) !important]藏拉萨的原因吧?但总得说点什么,总是去走了,体验了,也经过了那一个多月的艰难......什么也不为,只有体验。经历了!也就没什么后悔的了。

一  穿越大凉山(渝川滇线)

最重要的,不是目的地,而是心境;出发前的必背行李:钱包、地图  、好奇心;脚在地狱,眼在天堂;不论走到哪,最重要的东西是勇气:敢于直面嘲笑、拒绝和失败的勇气;旅行的意义在于找到自己,而非浏览他人。如果你准备好了,请立即出发吧!

远行,是男人永远的诱惑!没有什么能够拴住他们的心。可能我骨子里本就有一些不安份的因素,内心不愿被平庸而琐碎的生活牢牢地牵引着。当了半年的家庭护工,朋友们也不怎么理解,都劝我别去玩命,都是吃饭挣钱的人了,几经挣扎,想骑行出去的冲动最终还是战胜了理智。她的伤已基本好得差不了,我终于下定决心。我知道,自己想走的已不单纯是一条景观大道,而是要完成一次心灵的旅行.

D1出发日  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今天早晨八点,从北碚五路口出发,有朋友一直送我们到壁山。中午11点半左右在青杠吃中饭,因到达住宿地点太早,我们又继续向前多走了点路。下午五点半左右到到达永川五间镇。超过计划近20公里,今天总行程113公里。

这是在北碚与壁山的交界处拍摄的。一个送行的朋友拍摄的。朋友把我们两人送到壁山后,才回去的!谢谢朋友了!

2014年4月15日,我们是从北碚区五路口出发的 第一天的目的地是永川,但一路过来,都是平路,没什么坡度啊,所以骑得比较快,下午2点左右就到了永川,我们看见时间太早,就决定再向前骑行一会,太早到了,也不好玩啊,所以我们就一直往前,到了永川的五间镇,在那里住下了,时间都早。

支持骑行
陈诚 发表于 2015-2-21 18:49 梦在远方   路在脚下(我的渝川滇藏行)2014.04.15.出发日     回来好久了,老是提不起笔来写一下去过的那 ... ...

支持好活动
我是紫菲. 发表于 2015-2-21 19:28 支持好活动

这是五间镇的名人。

这是我们住在五里间的房子

五里间最后的老房子

谢谢朋友支持啊!

zch 发表于 2015-2-21 19:21 支持骑行

名人的碑

谢谢光临和支持!

D2  2014年4月16日   五间镇—南溪区,

骑行里程122公里 总里程235公里

早晨六点多钟就起来了。7点多钟就出发。今天路上都没有拍照片,没什么可拍的,还没进泸州,我俩个倒是走失了,后来在泸州三桥上再次汇合。

新年快乐!
  • 陈诚 有点不知道怎么回贴啊。不好意思。谢谢你,新年快乐! 2015-2-22 14:26
  • 陈诚 这一路没什么拍摄的地方啊,我们就在快到南溪区的长江边,拍了两张。 谢谢朋友光临和支持! 2015-2-22 13:55

自己监督自己,自己同意自己,自己肯定自己,自己表扬自己,自己赞美自己!
大年初三给你拜年
  • 陈诚 D3 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 晴 南溪区—云南水富县 骑行里程74公路 总里程309公里 今天出门哪样都不利,门 ... 2015-2-22 14:04

支持欣赏好活动

支持一下
  • 陈诚 谢谢朋友光临和支持! 2015-2-22 15:13
  • 陈诚 清澈的金沙江水 这水是从哪里出来的?我问了旁边的小伙子,这是污水处理厂排出来的水,过去的金沙江水,被污染得不像话了......后来你看,这水多好!...... ... 2015-2-22 14:42

慧海 发表于 2015-2-21 22:05 新年快乐!

谢谢朋友光临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