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L以下背包

朱朱话装备 24升 春夏秋 华东徒步

装备比较像。。回头可以找个30升的包试试华东地区全天候适用
好啦~最后来一组~拆包呕吐照~

装备倾泄而出~煞是痛快~

虽然这个包看起来装得很满,但以我现在熟练的程度来说,打包速度都控制在10分钟以内,而且整个包不需要用力猛塞,一个人轻松搞定,对拔营完全没有影响。

结束~ 欢迎大家口水~ 轻拍~ \(^o^)/~
  • 韦少 表示羡慕啊 睡袋 帐篷 睡垫 苍穹70L 占去一半了 2015-2-26 15:38
  • shjan 其实有些东西还可以再精简些。医疗包内的东西可以选择性携带,并且可以装入一个蜂鸟的小容量防水袋中,那个医疗包的包装袋看样子多少占些重量。 2015-2-22 23:42
theonecn 发表于 2015-2-22 20:59 开始了,厉害。支持 支持

你自己找来啦~那我就省得再去你帖子里面找你喽~(*^__^*) 嘻嘻……
总结一下
小帐篷,充气垫,羽绒睡袋外加不太冷的天气
最重要的是吃喝要少
  • 朱绪 吃的喝的,这次打包确实装不了太多,除非极端一点, 只吃能量胶,所以这套东西标题也说了,针对一般徒步路线,假设露营地可以补充水源。 吃的,其实这次打包的时候没有去掉包装袋,如果用我自己DIY的真空包装袋,还 ... 2015-2-22 22:05
stuart9999 发表于 2015-2-22 21:57 总结一下小帐篷,充气垫,羽绒睡袋外加不太冷的天气最重要的是吃喝要少 ...

吃的,其实这次打包的时候没有去掉包装袋,如果用我自己DIY的真空包装袋,还可以减少一半体积。不过……很多东西还在实验阶段,以后成熟了专门开贴讲UL食品吧~
看了隔壁帖子才知道你这个帖子的意义。
楼主你真是闲的啊,哈哈哈,那也回复,还回复了那么多。
背自己的轻量化,让别人背80L去把,何必说服。

山屋确实体积大,我试过35L的包只能装30包,必须废弃包装袋。
俺们秋冬季必须涮肉啊,北方水少,很无奈。必须背。
  • 芝清 其实可以把山屋或山之厨拆开 然后统一装个大的食品袋或者按量分袋装 不想用锅泡饭的话可以在带一个拆开过的山屋袋子 每次吃饭洗洗下次继续用 哈哈 2018-11-12 17:11
  • 朱绪 别误会~好不容易有个GG,也在华东徒步,还是上海的,好近呀,说不定以后出门都能碰见,赶紧认识一下呗~你懂滴…… 2015-2-23 11:05
朱绪 发表于 2015-2-22 21:34 好了~\(^o^)/~来一个传说中的真、人、兽~

厉害厉害,这24L比我想的能塞的多。

我想问你的你也都回答了。我担心这包的背负和会不会太难塞。看来这包的背负很好,你也玩了十年了。佩服。多交流。

我就一个问题,你不用薄抓绒睡袋吗?是时间紧忘了,还是觉得没用。
  • 朱绪 不会很难塞,其实打包技巧再好一点,还有空间呢。现在这样打包,熟练以后,也不需要超过10分钟。 我是不用抓绒睡袋的,我个人觉得那东西没用,体积太大、太重。相比之下,有很多别的提升温度的办法,比如暖宝宝啦 ... 2015-2-23 11:10
fury24 黑色同款,感觉装了1.5L的水袋再背就不行了
  • 朱绪 用这个包,我一般不带水袋,南方不缺水。如果去没水的地方,我直接用花岗岩的皇冠60L。 2015-2-23 11:11
朱绪 发表于 2015-2-22 21:08 第四,其它

請問P棉是否具有可比性?
  • 朱绪 你是问保暖比还是压缩比呢?如果是保暖性能,我可以毫不犹豫的回答你,任何P棉的保暖能力都不如同等的羽绒好。 如果是问压缩能力,我手头只有一件巴塔的NANO,也算爷爷级的P棉服了,之前没比较过两者的压缩性,试 ... 2015-2-23 12:07

妹子厉害~~~
少见妹子写的技术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