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

小板凳儿
发帖:8372 帖 在线:9 小时 注册:2015-2-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抱歉这两天太忙了,没顾得上更新。。。继续开始。。
苏丹阿都沙末大厦的对面就是独立广场。在苏丹阿都沙末大厦下面会有很多年轻人玩滑板,但是拍照苏丹阿都沙末大厦的最佳位置是在独立广场,可以拍到全景。独立广场上有个几个园亭子,中午暴晒的时候,可以呆在亭子里,因为中间有小水池,所以坐在里面有微风吹过会觉得很凉爽。

在独立广场有个地下美食广场。这个是攻略上写的。我去看发现这里经营不善,已经不是美食广场了。只有这座涂鸦墙还不错。
大马时光

这是苏丹阿都沙末大厦旁边的建筑物,不知道功能,但是挺漂亮的。其实独立广场这里的四周都是美丽的建筑,适合在这里多散步一会儿。大马时光

在大马还有个地标就是I LOVE KL,在I LOVE KL的旁边是一个小的博物馆,5林吉特/人,逛过博物馆的出口有一家咖啡馆,5林吉特可以在这里换同等价格的饮品和食物。多退少补不啦~~这家博物馆最值得看的就是那个短片和微缩景观了,还是很棒的,有中文字幕的。

博物馆的出口是一个纪念品卖场,里面有许多木制产品,很漂亮咯,但是价格不菲。特别是镶嵌施华洛世奇水钻的,工艺精湛,就是贵!最吸引我的,其实是那些火柴盒,我小时候也收集过很久一段时间火柴盒。但是现在很少可以见到火柴盒了。大马时光

大马时光

在吉隆坡很著名的地标。I LOVE KL.在这很多人排队拍照,但是大家都很有秩序,还有专门放包的篮子,为了方便游人们拍照。大马时光

吉隆坡的涂鸦还是随处可见的,茨厂街地铁站出口的涂鸦墙。大马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