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鞋

鞋子如女子,低调内敛气自华——LOWA RENEGADE GTX女式中帮

陡峭泥土路面

陡峭泥土路面对鞋子的防滑性是一个大考验,在大明山重装穿越中绝大多数路段是需要手脚并用的陡峭泥土路面,这双RENEGAD表现卓越防滑坚固保障了整个穿越活动的安全完成

巨石攀登

悬崖峭壁上的巨石攀登是穿越行进过程中风险极高的路段,鞋子良好的抓地形和防滑是保证安全通过的重中之中,东西天目山穿越过程中的巨石攀登在无保护的情况下这双RENEGAD让我对它有足够的信任感,让我放心通过这一路段。

雪地穿越

刚刚下雪尚未融化结冰的冰雪路面,冰爪的使用并非绝对,在没有冰爪的情况下,RENEGAD鞋底深深的卡槽保证了穿越过程中不打滑,中帮的设计及GTX全牛皮的鞋面,保证了在雪地中脚部的干爽。

重装穿越

重装穿越经过各种路面,自身的重量加上装备的负重,一旦脚部平衡没有保持好,脚踝受伤的风险非常大,在一次重装穿越过程中,我从一块大石上跳下,脚部平衡没有保持好,整个脚侧面着地,当时心想完了,脚踝肯定受伤。结果在这双坚固中邦鞋的保护下,活动脚踝后发现并无不适,真是给了我大大的惊喜,同时更增加了我对它的喜爱。

冰雪台阶路面

台阶路面是所有徒步登山鞋的克星,应对泥土路面的硬底与台阶的硬碰硬使登山者叫苦不迭,但这双RENEGAD良好的减震系统大大的减少了这种痛苦,但冰雪台阶路面还是带上冰爪为宜。

第一次在装备版写帖子,如有不足还请前辈们多多指正,感谢这双低调内敛的鞋子,就像一个让人安心的好朋友,虽然其貌不扬,却带我走过万水千山,相信还有更多的路等着我们共同去走过发现。

精彩分享支持哦

这是在给免费实验的赞助鞋子写试用报告吗,我没穿过什么好鞋子。一,缺乏防撞胶片  二,PU缓冲效果比EVA 好,但结实度防刮稍微差,且胶合处与大底容易开胶。三,鞋钉前面第一组最好改为皮的或鞋带款,因为这个地方折叠扭曲最多,妨碍运动,甚至刺的脚趾根疼。这是我的三点体会。
  • sylviafake 自己买的不是免费的呢~你说的三点我非常同意,下次再搞的话搞双整皮四周都带包胶的那种 2015-2-26 15:07
sylviafake 发表于 2015-2-25 17:45 《流星花园》里的富家女藤堂静说:“每个女人都应该有一双好鞋,可以带她去任何她想要去的地方。”然 ... ...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sylviafake 发表于 2015-2-25 17:45 LOWA创立于德国南部巴伐利亚州Jetzendorf。依托90余年的专业制鞋经验,LOWA正作为德国国家标准为全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