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

行走在心灵的路途上之——岗什卡

喝曼特宁的猫 发表于 2015-2-26 11:54 谢谢支持,新年快乐!

祝好友新春快乐,羊年大吉,幸福安康!
支持好帖,帅呆了,景色太迷人
喝曼特宁的猫 发表于 2015-2-26 10:48 前序:对于一个纯粹爱户外的人来说,不论是什么时间都会挤出时间玩户外的,因为她对大自然的渴望,对大自然 ... ...

支持好活动
一定能成功登顶!

很不错.....继续.....哈哈

那天我们所有的车回到宾馆,刚好我们车上6女2男大家正好找到了一起合住的友友,我们登记完宾馆放下我们行李,大家约好的一起去吃饭,在万玲姐的带领下我们找到了一家中档的餐馆,进去里面卫生不错,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羊膻味,我还在半路的商店里打了一斤散装的青稞酒,大家点好了菜坐等饭菜上桌,本地的菜分量大,口味也不错。我们在欢快的节奏中吃完了我们的晚饭,回到宾馆我给我们几个友友做了一杯咖啡,洗澡睡觉。第二天一早包车就来宾馆接了我们,我们就开始了今天的岗什卡一号营地之行。行走在心灵的路途上之——岗什卡
中间是我们可爱的万玲姐
不知道谁偷拍的我
这些可爱的好姐妹们
一个小时的车程后我们就来到了我们的目的地,岗什卡雪山和七彩瀑布所在地,大家都拿好了自己的装备开始出发了,我心中纯洁的大雪山我来看你了,带着我这颗虔诚的心,因为心里对你充满了爱,这个爱不是用言语能表达的,因为在我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