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尼泊尔十一月二十天游记(逐步更新)

我准备把去年11月去尼泊尔的旅程记录下来,让想去的人对尼泊尔多点了解。尼泊尔主要去了加德满都、奇特旺和博卡拉,玩了漂流、滑翔、小环线徒步。我会按时间顺序把每天的行程写下来,有兴趣的可以看看。

11月1日乘坐南航的CZ3708济南飞到广州时,已经是晚上2345分了,领完行李后,就已经12点多了,早上8:15的航班飞往加德满都的航班,时间也没几个小时了,第一次出国,时间还是宽裕一点的好,就在机场凑合一夜吧。

广州白云机场真的很大,从飞机降落地点到最后停稳的地点,就走了将近20分钟,从机场领取了行李,也不知明早应该到哪登机,顺子机场的通道走,发现一个空荡荡的区域,就睡在那里了。第二天一早醒了,去洗手间洗漱后,就去找办理登机手续的地方,去的太早,还没有人,大约6点半,开始办理,然后过安检,出关,到达候机楼等待登机。

8:15从广州飞往加德满都,当地时间11:20到达特里布胡凡机场。提前办了签证,填好入境卡后,很顺利的通关,下楼来到领行李的地方,发现有点乱,屏幕上显示的航班也没有从广州的航班。好在地方不大,一边等一边来回走,看看自己的行李来了没有。尼泊尔十一月二十天游记(逐步更新)

尼泊尔十一月二十天游记(逐步更新)

第一次出国,为了方便,提前从缤客上预订了酒店(Alpine hotel),酒店就在泰米尔区,负责接机,但我没在机场找到接机人,就给酒店打了电话,我的英语不大好,沟通了半天,在出口等来接我,很快就来有人来了,把我带到酒店。酒店不大,但比较干净,房间也挺不错。

泰米尔是外国游客的聚集地,街道挺窄,道两边都是商铺和酒店,我凭着感觉朝杜巴广场一路慢慢溜达过去。
走了大约半小时吧,到了杜巴广场,没有想象中的围栏之类的东西,溜溜达达就进去了,尼泊尔的景区就是完全融入到日常生活中的,广场上不仅有游客,也有很多当地人。

尼泊尔有个活女神“库玛丽”就在这个广场上,是在一个单独的庭院中,不让拍照,里面的木刻挺精致的。

尼泊尔十一月二十天游记(逐步更新)

第二天准备去猴庙,猴庙在城外,看地图也不算太远,就没有打车,而是走着,还可以一路看看尼泊尔的风情。慢慢悠悠的走着,大约一个小时吧,就走到了猴庙的山下,这一路给我最深的感受就是那条护城河太脏了,垃圾太多,沿路也没见一个垃圾桶。

猴庙在山顶,一路拾阶而上,沿路果然有很多猴子,非常有趣。

我看的脖子酸!
  • 醉梦客 不好意思哦,没注意,后面的图片都调整了,不用歪着脖子看了,呵呵 2015-3-3 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