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尼泊尔十一月二十天游记(逐步更新)

戈壁滩风 发表于 2015-3-2 16:33 我看的脖子酸!

不好意思哦,没注意,后面的图片都调整了,不用歪着脖子看了,呵呵
提前一天预定好了去奇特旺的旅途,包括加德满都到奇特旺的路费,奇特旺三天两晚的费用,以及奇特旺到博卡拉的旅费和博卡拉的一晚住宿,总共13000卢比,在加都到奇特旺的路上还包括3个小时的漂流。
11月5日早上8点,有人到酒店接我,领我来到泰米尔区东边的车站,那里已经停一长排的TOURIST BUS,我被带上了其中一辆,车上已经有了8、9个人,我以为都是和我一起去漂流,然后去奇特旺的。我上车后很快就发车了,大约10点半,车停了,通知我到漂流的地方了,我才知道只有我自己一个人下车。我拿着行李,被领到了不远出的一个漂流点,漂流点的人很热情,告诉我还要等其他人,凑齐了就开始。过了十来分钟,人凑齐了,一共两艘艇,每艘8个游客加一个漂流教练,带上头盔,穿上救生衣,将手机、钱包都放到防水密封桶中,然后拿着桨就来到河边。漂流教练给大家讲解了注意事项和划船的要点,大家这时都跃跃欲试了,上艇,出发! 漂流确实很刺激,这条河有的地方水流比较湍急,经常一下就钻到了水里,全艇的人都一身水,尤其是是前面的,直接面对一堵水墙哦。水流平缓的区域,两艘艇的人还相互用桨相互击水。到了一个小悬崖,会游泳的就游过去,从崖上跳下来,也挺刺激。教练还教我们游戏,一起拉着艇上的保护绳向后仰,艇也跟着翘了起来,与水面几乎成90度了,再使把劲恐怕就翻过去了吧,呵呵,真是一段愉快的旅程。尼泊尔十一月二十天游记(逐步更新)

尼泊尔十一月二十天游记(逐步更新)

漂了三个小时后,在一处平缓的水域上岸了,大家也都饿了,跟着教练来到路边的饭店里,一顿简单的尼泊尔午餐正等着大家呢。
楼主的游记非常精彩!而且有治疗颈椎病的功效!
吃过午饭后,漂流点的人给拦了一辆LOCAL BUS,还好在最后一排的角上有一个空位,经过3个小时的颠簸,下午5点左右到达了奇特旺,下车后周围有不少酒店接站的,可我没发现我预定的那家,心里有点着急。别的酒店接站的人问我预定酒店的名字,JUNGLE ADVERTURE WORLD HOTEL。对方给我找来了接站的人,是两个小伙子,热情的把我的行李放到吉普车上,开了大约二十来分钟,来到了酒店,外观还不错,房间一般。尼泊尔的酒店好像都是这样,去博卡拉也是,外观都不错,照出照片了看着很棒,房间就很一般,特别是细节方面很一般。简单吃过晚饭后,我们一大帮人被领去看当地人的演出,我们去时大约7点多,演出大约一个小时,主要是当地的舞蹈等,还不错。我旁边是一家印度人,从孟买过来的,原来他们就住在我的酒店旁边,演出结束后还邀请我去他们酒店。尼泊尔十一月二十天游记(逐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