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记一次愉快的旅行,“小桂林”攀牙湾

攀牙湾位于普吉岛东北75公里处,从码头出发到攀牙湾大约要2个小时。被誉为泰国的“小桂林”,是普吉岛及周边地区风景最美丽的地方。这里遍布着诸多大小岛屿,怪石嶙峋,景色变幻万千,独特的地貌,堪称“世界奇观”。因拍摄007而得名的007岛更是让攀牙湾名声大噪,非雨季的时候还可以进到钟乳石洞放水灯。

在七洲网上订的攀牙湾一日游,接送时间是早上八点二十到八点半。我和朋友前一天晚上早早就睡啦,就怕今天起不来,等我们俩都收拾后出门,正好赶上车子过来,人品爆发,不能等啦啦啦。这个是过来酒店接我们的车子。泰国的服务挺好的,一日游都是有车子在酒店门口接送的,感觉泰国的旅游业很发达呀。

记一次愉快的旅行,“小桂林”攀牙湾

一路躺尸着,迷迷糊糊到了码头。攀牙湾休息点里的人很多。挤不进去了就在外面休息。
里面有免费提供的饼干和咖啡。防止有的客人出门太早,没吃早饭。这个小屋里面还有卖帽子泳衣手机防水套之类的。

当到了出发时间的时候,一日游导游会让我们所有人跟着他出发。
穿过这个桥就可以登船啦。这个桥照片上看不是很长,其实是很长的,走了好久好久才走到尽头,不过看看风景拍拍照也是极好的。
记一次愉快的旅行,“小桂林”攀牙湾

船上有免费提供的饮料。有冰可乐和冰水可以选择。无限喝,是的随便喝。哈哈。那我们还客气什么,使劲造就是了。

这个时候导游会跟我讲很多注意事项。英语是我的硬伤呀,反正也听不懂就索性不听了。跑去船头去吹吹风了。
过来船头倒是有意外之喜呀,在船头遇到了三个洋妞。一个比一个好看。哈哈哈。她们让我帮她们拍下照,这几个妹子都是欧美人。不得不说,国内的妹子们拍照片太拘束了。洋妞们拍照一个比一个自然。照片不要讲究拍的多美多美,刻意的扬长避短,只要把那一刻的快乐记录下来就好了。

记一次愉快的旅行,“小桂林”攀牙湾

销魂的背影,人在画中。

过了好久我们来到了攀牙湾的007岛啦。上面有很著名的大白菜
因为靠近岸边的话,水比较浅,只有换乘这种特的长尾船。才可以到达。
岸上有很多卖饰品的铺子,至于这里的砍价,我只能说你砍一半,她们都会偷着乐。价格往死里砍就对了。

记一次愉快的旅行,“小桂林”攀牙湾

可是,没找到。而且我好想高估了我朋友的拍照水平。为了抓个手捧大白菜的照片,整了好久啊,还是照的好挫,就不上图了。

上岛时间是半个多小时,拍完照就要感觉回到船上。回到船上已经中午12点了。可以享用提供的免费自助餐了。看着是不是很有食欲啊。这次的一日游是海鲜大餐,吃完灰常满足。

记一次愉快的旅行,“小桂林”攀牙湾

吃饭的过程中我们就开往攀娜岛的红树林,体验岩洞之旅。
进行泛舟船家会将随船携带的橡皮艇放下来,准备开始泛舟由船家小弟划皮艇,带着客人前往钟乳石洞参观,乳石洞的终点就会看到一块很大的钟乳石,休息片段后返回快船。
tips:第一次不用给小费,因为上船之后还要去割喉岛,到那边后还需要继续泛舟。你只需找到第一次乘你的那个小哥,游玩结束之后准备上大船的时候再给小费就行了。)

记一次愉快的旅行,“小桂林”攀牙湾

当两次泛舟之后,回到船上的时候,水果已经为你准备好了。你可以吃着水果或者喝饮料。下一站便是

Naka baylawa island。可以自由海上活动游泳,泛舟,跳水。可以游到岸上玩耍。这是最欢乐的时候了。我已经玩的全身湿透了。就没拍照片。回到岸上送你的车已经准备好了,回到酒店。服务还是相当的不错的。

树下的温暖 发表于 2015-3-3 14:32 大白菜。传说中007的取景地。很酷炫。想找张詹姆斯邦德的剧照,然后根据那个角度来一张。可 ... ...

好玩的地方
31332523435 发表于 2015-3-3 17:53 好玩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