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

恰好你来,恰好我在--越nan越爱

越南电话卡,建议在国内买好先,买那种包流量的卡。在越南表示真的没看到营业厅,小店里去问了,资费一直说不清楚,很麻烦。
越南春节守岁的方式非常奇特且不知所以,必须和大家分享一下。
全部的人都在街边一排一排的小板凳面对街道坐好,凳子整齐划一,面前摆着高一点的凳子,放着啤酒饮料,放着小吃,朋友们一起闲散的聊天,和街对面的人一不小心就面面相觑,小店放着不知名的越南歌曲,偶尔一个表演喷火吞刀片的人出现,街上还有骑着摩托车的人目不斜视的通过。就这样所有人静静的等12点到来,然后远处烟花绽放,所有人起立欢呼。这就是守岁了。
一开始我以为,一定是有表演吧,在路中间,所以大家这样一排一排的坐好,结果,nothing。
也算是一种奇特的体验了吧。
越南一种小吃,是炸的鱿鱼,味道还不错哦,建议一试。
不仅是芒果 连买青枣也要给你发几个辣椒面 真实独特的吃法啊
在越南看到的麻将
大叻大学,骑车去看看这个历史悠久的大学,趁着没有开课的时候,也是挺浪漫的了
胡志明的简易地图 每个地方都隔的很近 完全可以步行的 胡志明地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