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8264铿锵玫瑰 一百三十二期 娜小妹

湖南辣妹子一枚,恰的苦、霸得蛮、耐得烦、不怕死,自诩疯婆子娜妹陀,简称娜小妹。

年轻就要折腾,更何况,也不那么年轻了,就更应该放肆的折腾起来。

2011年开始对“驴友”产生好奇,浏览了8264,看了些许帖子,心中激起一丝涟漪,想找合适的线路,合适的同伴体验一把何为徒步露营。可是,从小体育就一直是弱项,800米长跑从未及格,只有投掷实心球勉强过关。对于需要体力的事情,好奇心挺足,但自信心稀少。身边没有这个圈子的伙伴,渴望远行的小火苗就此搁置了一年。

2012年,偶然的机会,身边一同事,召集了8个小伙伴一起前行大明山,据说是徒步,据说要露营,心中的小火苗再次熊熊燃起,想想他们也能去,我也应该行,如果我不行,反正也能得到他们照顾。穿着一双耐克板鞋,运动裤、运动衣,借了俱乐部背包睡袋帐篷就这样开始了我的第一次期待之旅。因为缺少锻炼,突然间猛地负重爬坡,可真是把我累得半死。下坡更是记忆犹新,一路伴随着尖叫,和急刹,携带者颤抖的双腿下到了山底。当时如果有伴奏“我的滑板鞋,摩擦摩擦”,应该很合适。

[attach]33588789[/attach]

虽然第一次的经历并不轻松,但天性爱折腾的我从那一刻开始,一发不可收拾。发条开启,似乎就再也没有停下脚步。

因为山,发现了难以形容的美景。

因为山,遇见了一群可爱的朋友。

因为山,看到了浩瀚的满天繁星。

因为山,留下了值得回味的故事。

2012.
茗岙、檀头岛、宁海步道、大明山、北雁荡、吴越古道、小九华、昱岭关

2013.
七尖、东白山、太行山、四姑娘三峰、太白山北南穿越

2014.
牯牛降、龙须七姑连穿、龙王山、三尖一日穿、十八龙潭、三笋坑、哈巴雪山鳌太穿越、狼塔C线穿越

户外可静可动,或疾驰或缓行,不论何时不知何地,总带着发现美景的兴奋以及那么点点的刺激。现如今,户外已然不是老爷们儿的专利了,户外的队伍中,越来越多的出现女人的倩影,或娇俏或英武,或酣畅淋漓挥汗与岩壁间,或巧笑闹戏鱼贯在林荫间。她们的一颦一笑,一静一动,足以给你拿起相机抓拍的理由。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一位爱户外、爱旅行的妹纸,不要吝啬呦,记得推荐她来铿锵玫瑰吧!
参与方式:可直接与在外君联系,或是直接将您的美片发至
❤我秀我户外❤,在外君一定会看到你呦
联系人:在外君
联系方式:Zaiwaiapp(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