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

2015年3月10日走318川藏线,越野车自驾游有空位求伴——去拉萨朝圣,到林芝看桃花

2015年3月10日走318川藏线越野车自驾游有空位求伴——去拉萨朝圣,到林芝看桃花

本人(李星,电话18808660366 )暂定3月10日左右(时间可具体商定)走318川藏线进藏(武汉-成都-拉萨),自驾7坐越野车,老司机,开车稳定、安全,第五次进藏,熟悉路线和风景,路上时间灵活安排,轻松自由,边走边玩,近段时间有从武汉附近或成都附近进藏的朋友们,可拼车同行,由于是顺路进藏,不为赚钱,只为省油钱,价格绝对优惠,现有4空位,欢迎来电商量行程和时间安排。

在武汉、襄阳宜昌荆州随州附近的朋友,可先行上车,随车到达成都,其他朋友可直接到成都汇合,之后暂定行程安排如下(可根据路上情况调整):

第一天:成都—天全—泸定—新都桥(380km)

住宿:新都桥
成都出发驾车经成温邛高速公路转成雅高速抵达雅安。它曾是西康省省会的雨城雅安,以“雅雨、雅女、雅鱼”三绝而闻名于世.沿秀美青衣江直至巍巍二郎山,穿越国内最长的公路隧道二郎山隧道(4.1公里),历阴阳两重天后到达大渡河谷(川西最大最深峡谷)经泸定、康定,最后入住摄影家的天堂—新都桥。

第二天:新都桥—雅江—理塘—巴塘(370km)住宿:巴塘
早尽赏晨曦中藏式生活及风光,而后出发,翻越翻越高尔寺山近眺贡嘎神山,中午抵达有世界第一高城理塘。午餐后前往西藏四川的交界处——巴塘,巴塘的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有以各种各样的人文景观组成措普沟景区。有川西高原最大的措拉湖,也有深邃莫测的亚莫措根湖,而最秀美的要数松耳石般碧翠的措普湖。它四面环山,紧靠峭壁嶙峋、山体裸露、山型奇特无比的扎金甲博神山,它的正面是5833米的尼特岗日峰,周围被茂密的原始森林和翠绿草坡环抱。一直前行抵达巴塘。

第三天:巴塘—芒康—左贡(260km)住宿:左贡
跨过金沙江告别四川进入西藏境内,翻越拉乌山、穿过澜沧江大桥,一路浏览澜沧江大峡谷的壮丽、再翻越险峻觉巴山和东达山(海拔5008米)抵达左贡。

第四天:左贡—八宿—然乌—波密(400km)住宿:波密
早起后穿越邦达草原,观览有小可可西里之称的邦达风光,翻越著名的业拉山(海拔4618m),体验318国道的险峻路段99道拐,穿越怒江大桥一路上行,亲临世界第一大峡谷-怒江大峡谷,经八宿抵达美丽的然乌镇,欣赏然乌湖风光,同时零距离接触原始圣洁的米堆冰川,一路行进在西藏江南的腹地,饱览雅鲁藏布的汹涌澎湃及迷雾重重的嘎龙雪山抵达森林密布的西藏江南重镇-扎木镇波密。

第五天:波密—通麦—鲁朗—林芝(八一)(230km)住宿:八一镇
沿帕隆藏布江前行大约30km左右便抵达鼎鼎大名的“古乡泥石流区”(102路段),穿越通麦天险(通麦大桥),经雄奇雅鲁藏布第一弯抵达风景秀丽的鲁朗镇。鲁朗镇享用独具特色的鲁朗石锅鸡,穿行鲁朗林海、翻越色季拉山,途中运气好可远眺南迦巴瓦峰(7782米、世界第15高峰、中国最美丽的山峰之一)。抵达林芝地区首府,有 “雪域江南”之美称的八一镇。

第六天:林芝—工布江达—拉萨(410km)住宿:拉萨
早餐后,一路观赏尼洋河谷风光、翻越米拉山(海拔5012米)抵达红教圣地巴松措国家森林公园,一路湖光山色,经松赞干布林寺、与拉萨河晚霞留影、远眺布达拉宫进入拉萨城。

近期想走川藏线,去拉萨朝圣,去林芝看桃花的朋友,价格特惠,座位有限,请尽快与我联系哦(电话18808660366 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