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动手指得睡袋!2015 KingCamp露营体验家之我最喜爱的帐篷投票(结果公布)

获奖名单公布:

8.-溜溜-

9.雨555

10.孤影随行

恭喜以上获奖者,请把邮递信息(地址  电话  姓名)站短发给本ID,截至到4.10,过期无效。

——————————————————

忙碌是没有尽头的,多一些时间给家人,他们才是你人生中最重要的人!带上家人到大自然中去,轻松搭建一个户外的家,把你的爱向最在意的人表达!跟KingCamp一起,去户外·学会爱!

KingCamp 2015年度露营体验家”大型主题活动温情开幕!多款人气户外装备,任您尽情挑选!本次进行帐篷品类评选,优中择优,精选出9款帐篷,快来参与投票!NOW亮出你的态度,喊出你的最爱吧!

活动时间:2015年3月5日-3月26日

规则说明:1、扫码关注KFamily官方微信,同时向KFamily官方微信回复"8264ID:名称"(比如,8264ID:我爱露营);

2、参与投票选出你最想评测的帐篷吧!多选投票,每人最多可选5票
3、评委将根据投票结果选择第一期露营体验家免费评测的帐篷,尽请期待!所有完成上述1、2步的小伙伴们均有机会参与抽奖;
4、活动奖品:优质户外抓绒睡袋,共10件;
采用摇粒绒面料,尺寸:34.2 x 26.4 x 8.6 cm,仅重 599g,轻便舒适,除睡袋外,还可用作航空毯、午休毯,多种用途!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5 项 ),共有 465 人参与投票
你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1、KT3096 CAMP KING

一室家庭露营高大上自动帐 速搭安全支架 超宽超大超透气 门帘可撑起做凉棚

2、KT3095  MONZA 3 LIGHT

一室家庭露营自动帐 铝合金速搭支架 门帘可撑起做凉棚 外帐可单独使用

3、KT3071   VENICE

一室炫彩休闲自动帐 弹性玻璃钢支架 搭收便捷 双门对开超透气

4、KT3012  FAMILLY 2+1

一室经典家庭露营帐 挑檐设计遮阳又防雨 超大尺寸更舒适 外纱内帘防蚊虫

5、KT3008  WEEKEND

一室一厅家庭自驾露营帐 一帐两用 内帐可单独使用 超大门厅空间超舒适

6、KT3069   WAKAYA 6

两室一厅豪华家庭露营帐 高大宽敞门厅 前门帘可单独支撑做凉棚

7、KT3030   BARI 4

两室一厅家庭露营帐  外帐可单独使用 超大门厅舒适自在 门帘可单独支撑做凉棚

8、KT3064   WAKAYA 6

三室两厅豪华自驾露营帐  循环透气系统不压抑 超大帐内空间超舒适

• ##一米阳光
  • 菠萝先生
  • 流浪心晴

9、KT3086  COMPAS

“百变金刚”多功能汽车帐 可与爱车百变搭配 便携易搭 适用各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