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18个月宝宝驴ABC徒步记——暴风雪、雪崩、360°雪山

华人的城市,商场的中国年味非常浓哈18个月宝宝驴ABC徒步记——暴风雪、雪崩、360°雪山
我妈登场
18个月宝宝驴ABC徒步记——暴风雪、雪崩、360°雪山

我们是当天下午5点半的飞机飞加都,于是乎我爸妈又上演一次赶飞机的精彩表演,逛街逛到3点多才开始坐快铁赶往机场,到机场3点40左右,这也还算好,问题出在安检上,他俩以为过一次安检就行了,所以,验完护照过了安检,就开始休闲的逛机场,直到还有20来分钟的时候广播开始催人上机,他们才发现,居然进入登机口区域还有一道更严格的安检,一定是过安检门没声音,才能放你过去,于是乎叔叔们都在脱皮带,提着裤子过安检门,我爸妈火急火燎的过了安检门,就背着我开始狂奔,登机口为1号口,是最里面的登机口,至少还有500多米,我看着好多哥哥姐姐叔叔阿姨们跟着我们一起狂奔,这貌似是最赶的一次登机了。跑的他俩浑身大汗。
   吉隆坡超市买东西,包头巾的姐姐很好看哇

当地时间大概晚上9点左右到达加都, 一共飞了6个多小时,真够累的,不过我依然没感觉,我只是刚上机,跟周围的叔叔阿姨们玩了一会,吃了点牛奶和鸡蛋,就又睡着了,看我是不是很省心啊^_^

尼泊尔的机场据我爸说,比以前好了很多了,不过仍然很乱很小,450卢比,打个的一家人直奔thamel区,也没定酒店,只好直接去了凤凰宾馆,我很困了,基本上进房间,换了衣服,我就睡着了,第二天休整一天,逛加都。

13号,正式开始我们一家的尼泊尔之旅,听我爸说,在凤凰宾馆兑换的汇率,若用支付宝转账是16.4,基本上加都能兑换的最高汇率了,但尼泊尔的物价并没有比几年前上涨多少。

我爸以前来这徒步过EBC,所以当导游,抱着我,领着妈咪在灰尘扑扑的泰米区巷子里穿行,去看第一个杜巴广场。

勉强配合一下吧18个月宝宝驴ABC徒步记——暴风雪、雪崩、360°雪山

据说是神石,拜物教!
18个月宝宝驴ABC徒步记——暴风雪、雪崩、360°雪山

我到哪都是很受欢迎的,有小朋友我最开心了,跟着大人瞎逛很没意思哈

漂亮的门楣18个月宝宝驴ABC徒步记——暴风雪、雪崩、360°雪山

湿婆化身之一的海神庙?香火好旺
18个月宝宝驴ABC徒步记——暴风雪、雪崩、360°雪山

皇宫18个月宝宝驴ABC徒步记——暴风雪、雪崩、360°雪山

“宝宝,爸爸抱好不好,妈妈抱不动了。爸爸抱娃!”
“嗯,哇~呜~”
“你看,不是我不抱,娃不让哈,走我带你们转巷子进去,直走有收票岗亭”
被我爸一顿乱转,不知咋就进了杜巴广场了,听说这里的葡萄和石榴很好吃,到处摆着,看的我真眼馋,后来我妈还是只给我买了小桔子,嗯,嗯,后面的路我只顾啃桔子,反正我也看不明白。后面的解说都是“爸爸语”。

最旺的湿婆神像,啥时来都这么闹

18个月宝宝驴ABC徒步记——暴风雪、雪崩、360°雪山

路遇小神庙,很值得一去,看门神兽,好神气!

精美繁复的神庙,不知供奉哪位神仙姐姐
精美的壁饰
18个月宝宝驴ABC徒步记——暴风雪、雪崩、360°雪山

很是精细18个月宝宝驴ABC徒步记——暴风雪、雪崩、360°雪山

爸爸说会咬人
这里铜铸很是精美
18个月宝宝驴ABC徒步记——暴风雪、雪崩、360°雪山

爸爸把我扔鸽子中间让拍照,好无聊啊18个月宝宝驴ABC徒步记——暴风雪、雪崩、360°雪山

走廊

元宵节快乐,合家欢乐!
支持好活动!
逛游加德满都杜巴广场之扫街18个月宝宝驴ABC徒步记——暴风雪、雪崩、360°雪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