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带领19个月宝宝的泰攀岩之旅!!

曼谷---甲米飞机约一个小时,价格500株(人民币一百多点)。
甲米是个典型喀斯特地貌的地方,石灰岩、溶洞有很多。适合攀岩、探洞。当然,那个美丽的海滨小镇,水清,沙白,也很适合度假!!

甲米酒店不贵,大多为家庭式旅馆,靠近河边略贵,甲米镇周边略便宜,价格从400~1500不等。有空调的,大多要600往上,看地段了。(下文有关价格的都用泰铢描述,请读者自动除以5)
甲米镇不大,一共四个红绿灯,大象红绿灯,狮子红绿灯,猩猩红绿灯,老鹰红绿灯,一个地标建筑,两只大螃蟹(在河边),我们骑摩托车,从螃蟹地标走完四个红绿灯一共十分钟左右吧。
甲米镇有一个每天上午(5:00~12:00)开放的的fresh market (卖菜、卖鱼、买各种生鲜食品和一些熟食,调料的市场),一个商场,有boots,肯德基,有两个较大夜市,一个是周末夜市(最大,值得看),一个是和周末夜市时间互补的夜市,没有周末夜市大,东西全面,观赏性低,要是错过周末夜市,不放看看这个。
镇中心还有一个小型市场,卖熟食和水果冰沙之类的。河边还有一个,河边夜市,主要以各种小吃为主。

甲米镇附近有个射击中心,孩儿他爸比较好这口~就去奢侈了一下~那里子弹按十发收费,便宜的十发几百株,贵的几千株,

我们在甲米镇呆了几天就去了莱利半岛~在哪里,开始了~攀岩~晒太阳~抓螃蟹~坑妞~的快乐生活~

带领19个月宝宝的泰攀岩之旅!!

这是raily半岛的的南岸海滩~水清沙白~这里的沙滩是全甲米最棒的~面向最美的海滩,背靠向往已久的岩壁~天堂不过如此了吧?

夕阳最美~

岩壁下面站着的人开起来像彩虹糖一样~各种肤色均有~

带领19个月宝宝的泰攀岩之旅!!
这个俄罗斯老大爷帮我们挂了我们在甲米的第一条线路~穿着洗变形的短裤~和露脚趾的攀岩鞋~

这里的人崇拜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