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57

作者:海子
从明天起,
做一个幸福的人;
喂马、劈柴、周游世界 ;
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 ;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从明天起,
和每一个亲人通信;
告诉他们我的幸福,
那幸福的闪电告诉我的,
我将告诉每一个人;
给每一条河每一座山取一个温暖的名字,
陌生人,
我也为你祝福,
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
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
愿你在尘世获得幸福,
而我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赏梅花、樱花,祝愿8264驴友们新春幸福朵朵、春暖花开!

内有妙香国、江南第一枝、花溪、放鹤亭、梅友雕像、冷艳亭等景点,其中妙香国为中国梅文化馆所在地。

东湖梅园创建于1956年,目前面积已扩大到800余亩,定植梅树2万余株。梅园位于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风景名胜区磨山景区南麓,三面临水,回环错落,自成一体,周围有劲松修竹掩映,自然成为岁寒三友景观,是我国梅园胜地之一。

这里山青水绿,风景秀丽。早春时节,梅花盛开,繁花似锦,暗香四溢,前来赏梅、咏梅、画梅、摄梅的中外游人络绎不绝。东湖梅园的园林景致可谓天然去雕饰,它依山环水,在地理位置上得天独厚。在园中,既可欣赏到烟波浩渺、水鸥点点的东湖湖光,又能领略到高耸着楚天台和朱碑亭的磨山山色。

占地1200余亩,地栽梅花2万余株,东湖梅园现有梅花品种近320个,其中已进行国际登陆的品种有152个。

武汉东湖最佳时:1月26日至3月18日

交通:市内旅游公交 401、402梅园站

赏梅花、樱花,祝愿8264驴友们新春幸福朵朵、春暖花开!

春节后的第一个双休日,周六还班,仅周日休息一天,前几天连续刮风、下雨,也不便去户外爬山,周日天气晴朗,正好和老公一起去梅园走走,赶拍梅花盛开的尾期,也好弥补春节我独自出行黔东南没有陪伴家人的愧疚,幸福地给老公当当“麻豆”。

赏梅花、樱花,祝愿8264驴友们新春幸福朵朵、春暖花开!

武汉东湖磨山樱园位于东湖梅园近旁的国家5A景区东湖磨山景区南麓,占地260亩,有樱花树10000株。

园内种植的第一批樱花由日本前首相田中角荣赠送给邓颖超,再由邓颖超转赠武汉东湖。绝大部分樱花是中日双方1998年共同投资栽种的。

武汉东湖磨山樱园与日本青森县的弘前樱花园,美国的华盛顿州樱花园并称为世界三大樱花之都。

磨山樱花园以仿日本建筑的五重塔为中心,配以日本园林式的湖塘,小岛,溪流,虹桥,鸟居,斗门,甚至管理间和售票处也是设计精细的仿日建筑。

樱花开放期间,该园将定时播放日本民间小曲,并提供众多日本风味小吃。整个景区体现出浓郁的东瀛风情。

早樱

樱园

-溜溜- 发表于 2015-3-6 13:02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作者:海子从明天起,

赏梅花、樱花,祝愿8264驴友们新春幸福朵朵、春暖花开!

-溜溜- 发表于 2015-3-6 13:05 东湖梅园(武汉东湖磨山梅园)为全国四大梅园,是全国著名的赏梅胜地,又是我国梅花研究中心所在地。   ... ...

赏梅花、樱花,祝愿8264驴友们新春幸福朵朵、春暖花开!

-溜溜- 发表于 2015-3-6 13:06 春节后的第一个双休日,周六还班,仅周日休息一天,前几天连续刮风、下雨,也不便去户外爬山,周日天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