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

斯塔夫罗波尔的夏天(全文完)

hmam 发表于 2015-3-13 14:49 在公园广场的一角,保留了一段旧城墙,从上面的数字可以看出城市的历史超过300年,在 ...

不觉夜色降临,不停的走啊走了一大半天了,薇卡好像急于让我对她的家乡有一个足够全面的了解,她确实做到了,和她在城市守护神广场分手,约好明天见;非常兴奋新鲜的一天,我喜欢上了这个城市..........(待)

hmam 发表于 2015-3-7 10:36 2014.7.22---8.1我再次前往俄罗斯,应邀来到一个叫斯塔夫罗波尔的城市,见一个朋友,做一次旅行. ...

楼主说的太精彩了,快来点评一下!

hmam 发表于 2015-3-13 14:57 不觉夜色降临,不停的走啊走了一大半天了,薇卡好像急于让我对她的家乡有一个足够全面的 ...

附近超市买了吃的,自己做了一份早餐,下午三点,薇卡过来接我.这是一家快餐店.

hmam 发表于 2015-3-14 10:18 第二天,我换了一家旅店,在列宁广场的后街,干净舒适,认识了几个新朋友,住客不是很多,附近超市买了吃的 ... ...

hmam 发表于 2015-3-14 10:27

• hmam 然后我们去参观了一处教堂,在列宁广场周围,沿着街道徒步了一个中心城区,来到一个二战纪念广场,,台阶上到一个小山坡,矗立着这个城市最古老的一个大教堂,处在维修中,沿教堂上行,又到了昨天的战士雕塑广场,今天的徒步加 ... 2015-3-14 10:39

hmam 发表于 2015-3-14 10:29

然后我们去参观了一处教堂,在列宁广场周围,沿着街道徒步了一个中心城区,来到一个二战纪念广场,,台阶上到一个小山坡,矗立着这个城市最古老的一个大教堂,处在维修中,沿教堂上行,又到了昨天的战士雕塑广场,今天的徒步加上昨天的路线,我对整个中心城区的布局完全了解.
hmam 发表于 2015-3-14 10:39 然后我们去参观了一处教堂,在列宁广场周围,沿着街道徒步了一个中心城区,来到一个二战纪念 ... ...

• hmam 夜色中和薇卡告别,我一个人沿守护神广场回客栈,就在守护神柱下,我遇到下午在另外一个街道卖艺的小伙子, 不过晚上在他身边有个姑娘,我放了100卢布给他的盒子里,坐下来听他唱了两手首俄罗斯情歌,之后我借了他的吉他也 ... 2015-3-14 11:01

hmam 发表于 2015-3-14 10:49

不过晚上在他身边有个姑娘,我放了100卢布给他的盒子里,坐下来听他唱了两手首俄罗斯情歌,之后我借了他的吉他也弹唱了两首歌,他们大感意外,虽然歌词大家都不懂对方的,然而音乐在这个陌生的城市总会带来快乐的微笑的.奇妙的一天......(待)

hmam 发表于 2015-3-14 11:01 夜色中和薇卡告别,我一个人沿守护神广场回客栈,就在守护神柱下,我遇到下午在另外一个街道卖艺的小伙子, ... ...

• hmam 第三天,我们去了城市博物馆,对这个地区的地质,民俗,动植物,文化物质等方面做了一个浏览.薇卡在家里是老大,有三个弟弟需要帮助她妈妈照顾,每天下午都会过来陪我一直到晚上.比普通朋友多一点关爱,又不足构成爱情,所以很 ... 2015-3-16 12:08
hmam 发表于 2015-3-16 11:58

第三天,我们去了城市博物馆,对这个地区的地质,民俗,动植物,文化物质等方面做了一个浏览.薇卡在家里是老大,有三个弟弟需要帮助她妈妈照顾,每天下午都会过来陪我一直到晚上.比普通朋友多一点关爱,又不足构成爱情,所以很有意思,的一种关系,人们一般说,当你喜欢上一个地方,多半是因为某一个人,这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