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

斯塔夫罗波尔的夏天(全文完)

hmam 发表于 2015-3-17 13:16

薇卡今天休假来找我,说去一个远的公园,而且明天可以去湖里游泳.她带来一个同学,帮我们拍照,我们牵手走在通往公园的小路上,惬意而美妙,虽然我们只是朋友,这个下午她像是我的小情人.:)))
  • hmam 薇卡和她同学 娜佳家的客栈 我的唯一的室友--尼古拉斯,带我去夜市里狂奔,体验灯红酒绿,哈哈,难忘! 2015-3-17 13:27
hmam 发表于 2015-3-17 13:23 薇卡今天休假来找我,说去一个远的公园,而且明天可以去湖里游泳.她带来一个同学,帮我们拍照,我们牵手走 ... ...

薇卡和她同学

娜佳家的客栈

• hmam 送给居代的我写的书--一撇一捺..我分别在国外送给四个人,巴黎的励姐,画家加力若,莫斯科的老教授. 昨晚薇卡带我去她家的小区,我们在楼下的花园椅子上等她的朋友开车去市里的一个人工湖,徒步夜间.在楼下的树林我为薇 ... 2015-3-17 13:35
hmam 发表于 2015-3-17 13:27 薇卡和她同学娜佳家的客栈

昨晚薇卡带我去她家的小区,我们在楼下的花园椅子上等她的朋友开车去市里的一个人工湖,徒步夜间.在楼下的树林我为薇卡弹奏了几首歌,后来我们去了湖,沿着湖走了一圈,在一个休息区,我们在躺椅上小坐了一会,夜色中他们静静的听我在弹在唱,不可多得的一个夜晚.
hmam 发表于 2015-3-17 13:35 送给居代的我写的书--一撇一捺..我分别在国外送给四个人,巴黎的励姐,画家加力若,莫斯科的老教授.昨 ... ...

• hmam 2015-3-17 13:57
  • hmam 中午后,,薇卡和我汇合,就是那一对接我在机场的朋友,开车我们四个人区三十公里外的湖,一个小时左右,我们来到目的地,人还挺多,我看见.烈日炎炎,没有一个人遮挡太阳,完全的任由夏日的阳光照在身上,我们哪里这样的经历,有 ... 2015-3-17 13:54
hmam 发表于 2015-3-17 13:47

中午后,,薇卡和我汇合,就是那一对接我在机场的朋友,开车我们四个人区三十公里外的湖,一个小时左右,我们来到目的地,人还挺多,我看见.烈日炎炎,没有一个人遮挡太阳,完全的任由夏日的阳光照在身上,我们哪里这样的经历,有不好意思遮掩,一会就晒的坐不住,只好跳到水里面降温,我们吃喝这在超市买的东西,泳装的薇卡,更是让人赏心悦目,风情热辣.......

hmam 发表于 2015-3-17 13:57

• hmam 又是一个午后,一个人骑了居代的自行车, 开启手机导航,背了吉他,一路信马由缰,累了就歇下来弹弹吉他,我又去了人工湖,其实并不员,在湖边我遇到一群女生,在她们的目光喜悦而明亮,希望我为她们唱歌,放开了喉咙,高歌几曲 ... 2015-3-17 14:45
hmam 发表于 2015-3-17 14:05

又是一个午后,一个人骑了居代的自行车,  开启手机导航,背了吉他,一路信马由缰,累了就歇下来弹弹吉他,我又去了人工湖,其实并不员,在湖边我遇到一群女生,在她们的目光喜悦而明亮,希望我为她们唱歌,放开了喉咙,高歌几曲,收获了满满的快乐,姑娘们要加我的脸书,音乐是如此的充满魔力,我的旅途因为这把吉他变的充满传奇色彩.....(待)
hmam 发表于 2015-3-17 14:45 又是一个午后,一个人骑了居代的自行车,  开启手机导航,背了吉他,一路信马由缰,累了就歇下来弹弹吉他,我又 ... ...

• hmam 返回的时候,在一个转角处见到一家餐厅,饿了,要吃东西.进去点餐,服务员不懂英语,可是不一会居然来了一个身材高大的美女做翻译,她是客人,和十几个培养坐在那边长桌上搞聚餐,我的到来让他们感到意外又好奇,我把吉他靠在 ... 2015-3-19 10:29

hmam 发表于 2015-3-19 10:11

返回的时候,在一个转角处见到一家餐厅,饿了,要吃东西.进去点餐,服务员不懂英语,可是不一会居然来了一个身材高大的美女做翻译,她是客人,和十几个朋友坐在那边长桌上搞聚餐,我的到来让他们感到意外又好奇,我把吉他靠在椅子边,愉快的点了餐,啤酒先上来,长桌上的一位举杯示意对我,我们隔着几米远干了一杯,接下来开始发生的故事实在是出乎意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