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

辉南越徒户外

在清秀的长白山第一门户,有这样一群徒步天涯的人——用脚步丈量世界,用静心看山水入眸,云卷云舒,去留无意,任脚步游走,度一世春秋。

在美丽的三角龙湾之畔,有这样一群不知疲倦的人——崇尚自然,追求健康,足迹遍及吉林省内名山大川,这就是辉南越徒户外的户外爱好。

每个人的人生轨迹和生命历程各不相同,但有一点不容置疑,那就是一个健康的体魄,而锻炼身体的最好方式,就是步行。
辉南风信子 发表于 2015-3-7 14:38 在清秀的长白山第一门户,有这样一群徒步天涯的人——用脚步丈量世界,用静心看山水入眸,云卷云舒,去留 ... ...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人,就要一直在路上,朝着一条充满陌生和具有挑战的路上走。因为只有在路上,才可以保持活力和动力。祖国之大,它的深度和强度,只有那些用脚走路的人才能体会得到。当你带着强度徒步行走的时候,脚下走过多少路已经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正在走过心中那片流连忘返的风景。

用我们的身体,体会大自然的恩赐;用我们的眼睛,摄取大自然的美丽;用我们的鼻子,呼吸大自然的清新;用我们的耳朵,聆听大自然的妙音;用我们的双脚,印证我们的走过的风景。我们的心属于蓝天白云,青山秀水,白雪皑皑,让我们奔向自然的天地!只要挪动双脚,我们就拥有了美丽的世界。

人生到处何所似,应似驴友踏雪泥。我们坚信:人生的美好与精彩,永远在路上,若你也坚信,那么在我们脚踏辉南大地,东望长白,北看黑水,西眺昆仑,南视五指山,踏遍祖国中原大好河山的时候,也能有你的身影与我们并肩携手。欢迎全国的户外爱好者与辉南绿野户外联盟,共闻花香、同聆水啸,徒步山川,穿遍森林,收获健康和友情,共同感受一览众山小,山高我为峰的感觉。

• 辉南风信子 我们的使命是——热爱生活,喜欢户外运动,健康出行,快乐相随。 我们的口号是——我运动、我健康、我参与、我快乐。 我们的宗旨是——致力于推动辉南及周边户外运动的发展,登无止境,尽我所能,登出健康,登 ... 2015-3-7 14:42
辉南风信子 发表于 2015-3-7 14:40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人,就要一直在路上,朝着一条充满陌生和具有挑战的路上走。因为只有在 ... ...

我们的口号是——我运动、我健康、我参与、我快乐。

我们的宗旨是——致力于推动辉南及周边户外运动的发展,登无止境,尽我所能,登出健康,登出快乐!

• 辉南风信子 我们不太肯定我们的方向,但是我们希望能走的远一点,更远一点!徒步山川、高原、森林、沙漠……!身未动,心已远!团结协作的辉南户外,诚邀您的加入! 愿我们的美好征途,永远是下一个目标! 2015-3-7 14:43
辉南风信子 发表于 2015-3-7 14:42 我们的使命是——热爱生活,喜欢户外运动,健康出行,快乐相随。我们的口号是——我运动、我健康、 ... ...

愿我们的美好征途,永远是下一个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