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单车人] 夫妻骑行 做对儿神仙眷侣逛中国

钱钟书说:“要想结为夫妻,先去旅行一次”。我本认为钱老所指旅行非长途莫属,因为只有长途旅行,才能有充足的时间让彼此更充分的了解,而且旅行添上一种艰苦的成分,则会令效果更加明显,唯有和对方携手走过一段艰苦的旅程,方可检测同甘共苦的考验,检验人生理念的一致性!

旅行中避免不了会产生诸多分歧与隔阂,旅行可以教会我们如何去对待彼此间的分歧,消除两人之间的隔阂,成为日后或为枯燥的婚姻生活的一剂很好的调节剂!

现在摆在小编面前的就有这么一位小夫妻,观察他们的旅行(长途骑行)已久,确切是说是夫妻俩的环华骑行;长久跟踪观察发现,其实旅行对于日后的和谐融洽婚姻的确会生活起到很好的铺垫作用。

[单车人] 夫妻骑行 做对儿神仙眷侣逛中国

你负责拍照,我负责微笑。布布是一位业余摄影爱好者,而镜头中的倩影非球球莫属(随着旅途的延长,摄影技术精进不少)。这细腻的文字、细致入微的游记再夹杂几张俏皮的漫画,相必是出自多才多艺的美铝球球之手(写得出腹黑的段子,文艺范儿的文章也手到擒来)。漫画记载夫妻在旅途中的趣事,段子也是球球所创,诙谐有趣逗人乐,目的是为乏味的旅途增添一抹不一样的东西!

男人“怕”老婆,不是懦弱,俗话说:“上等男人怕老婆,那是尊重、谦让、风度!比如旅行中布布和球球意见分歧,总是布布"甘拜下风";至今夫妻俩已经离家踏上旅途已然300余天,始发在春季的吉林,直至来到正值冬季的广东境内,途中必不可少坎坎坷坷,更少不了摔伤、磕碰等一些骑行者等一些体验,可喜的是相互照顾成为无言的默契,本来做饭是布布的强项,相反这是球球的弱势;布布的受伤促使球球历练为真正的厨娘!
瓢泼大雨中的“浪漫”骑行、顶着凛冽的狂风推车前行、体力的不支、摔车、磕碰等骑行小事故……历历种种无不在诉说着骑车旅行的艰苦,可是这样的经历对于彼此也是可遇不可求的历练;因为,有你,一切都是喜乐!有你,一切都是美好的存在!

[单车人] 夫妻骑行 做对儿神仙眷侣逛中国

球球微博名:_钢丝球球布布的微博名:_百洁布布,故这次旅行的名称他们索性就定为"洗碗套组的旅行"。

你的背影,就是带领我前进的目标 -- 百洁布布

[单车人] 夫妻骑行 做对儿神仙眷侣逛中国

ps:文章配图本来当事人要提供无水印高清图,奈何小编未用,索性就用他们微信上的旅行图,故挑选了几张做配图!忘了告诉大家,他们的微信名为:洗碗套组的旅行   直播公众号为:xiwantaozu_travel
关注微信:LKLM-KranGear,关注这对夫妻接下来的旅途,据他们透漏,下一步去东南亚骑行

等候楼主更新啊
开朗丨LKLM 发表于 2015-3-7 17:41 钱钟书说:“要想结为夫妻,先去旅行一次”。我本认为钱老所指旅行非长途莫属,因为只有长途旅行,才能有充足 ... ...

骑行户外归来忙顶贴   欣赏好友分享精彩户外
old_monkey 发表于 2015-3-7 17:51 等候楼主更新啊

monkey兄  会更新的  O(∩_∩)O哈哈~  老友前来捧场 绝对奉献一场美妙绝伦的旅行

开朗大哥 认识他们?
开朗丨LKLM 发表于 2015-3-7 17:45 男人“怕”老婆,不是懦弱,俗话说:“上等男人怕老婆,那是尊重、谦让、风度!比如旅行中布布和球球意见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