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路上的灵魂---太白山南北穿越(飘过)

到达大爷海后,后面的路基本再无悬念,由汤浴景区上来的游客也逐渐多了起来。18时许我和老同志到达大文公与桑拉汇合,他们俩选择入住大文公接待站,看到男男女女几十个人挤在十几张架子床上,我选择了露天扎营。 IMG_0131.JPG

回想起三天的太白山穿越,很是欣喜自己状态不佳的情况下居然跟了下来,其间也有些让人回味的花絮。
        花絮一 :三人一路都有着互相协同
照顾的团队精神,尤其是在第一天的南天门段。
        花絮二:老同志在三天的穿越过程中,无论走的多辛苦,都会担负起为大家做饭的重任。
       花絮三:走南天门栈道段,桑拉同志看到我爬着过栈道,在后面笑着说至于成这样吗,轮到她过时直接摔到了三根木头搭的峭壁上,当时还真把我吓坏了。
     花絮四:即将到达南天门时,我在乱石堆里发现一根引水管探出石堆,桑拉同志看后说路书上写着:看见管子后再走一个多小时就到了,当时那个崩溃,然后不到二十分钟就到了。
       花絮五:不论多累,总能看到老同志早上洗脸刷牙,甚至刮胡子,桑拉洗没洗脸我不知道,反正我是不要脸了。

花絮六:我在上次北南穿越丢了幅眼镜,这次南北穿越丢帽子一顶、竹纤维毛巾一条、捡强光手电一把,真是有来有回。
    花絮七:走过鳌太的桑拉同志这次尽然在大文公有点小高反。
   花絮八:拔仙台下撤至大爷海吃饭时,捡一19岁单人南北穿越的小朋友。邀请进餐时交流得知,此人于我们同日晚四五个小时的下午进入登山口,单人夜宿三合宫,两天无人区仅靠压缩饼干生存,第二天下午三时左右在拔仙台追上我们,此后一路同行至汤浴分手。
此人由郑州单人骑行至西安,车子寄存某大学一同学处专程穿越太白山,目前估计此人骑行进川。

花絮九:大文公吃饭时遇一家三口,看到孩子萎靡不振的样子说头晕。我感觉是高反了,给了小朋友一板西洋参含片让含服,劝他们第二天不要再往上走了,没想到第二天在下撤小文公的路上母女俩竟然再次认出了我。

花絮十:老同志在大文公用接待站的锅灶做饭,青椒炒腊肉时他不洗掉腊肉上的盐分尽然还往里面加盐。三厘米见方的腊肉一块、手指粗的青椒一根,外加两碗面花了我们近150元,多腐败呀这家伙尽然给炒瞎了。

顠过 发表于 2015-3-9 15:50 路上的灵魂---太白山南北穿越(飘过) 太白山       太白山是秦岭山脉的主峰,位于陕西眉县城南20公里 ... ...

呵呵,欢迎共享!
欣赏,精彩
海皮亚 发表于 2015-3-10 16:08 欣赏,精彩

欢迎,谢谢。
心君 发表于 2015-3-10 14:56 呵呵,欢迎共享!

谢谢老哥

欣赏支持

欣赏支持好活动
西北园艺 发表于 2015-3-13 12:25 欣赏支持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