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巴东海滩

个人写真

大约9点穿好泳衣,直奔海滩而去。到了海滩,先租遮阳伞和椅子,谈了半天还是200泰铢一天,很失落啊,想着旺季人多,贵点也就认了(过了一会,一对老外竟然以150泰铢拿下,这是欺负国人,多半是中华土豪前期让他们尝到了甜头!)。孩子依然在海滩上玩沙撒欢,我下海游了一会,又戴上泳镜,寻觅了半天,竟然没有发现一个稍微大点的贝壳,答应过孩子的,可真的硬是没找到。孩子见我从海里上来,催问我贝壳在哪里,我无奈的说没有。孩子不信,认为我就没给他好好找,把我晾在一边不理了,我真的是很无辜啊。于是找老婆,老婆惬意地躺在沙滩椅上,喝着巧克力饮料,享受着这美丽的一切。泰国应该属于热带国家吧,反正这里的水果和饮料那叫一个真好喝,而且还不贵,在国内我不怎么喜欢饮料的,但这两天我也跟着老婆孩子猛喝啊。沙滩上除了我们一家,都是欧美的老外,从海里出来后就使劲模防晒油,然后往沙滩上一趟,任阳光肆虐,把皮肤晒得泛红发黑。而中国人则是大帽子戴好,防晒霜抹足,打着防晒伞,远里一看,泾渭分明啊。价值观不同,两种选择,两种风景。女人的天性------老婆超级爱美,各种姿势拍照,边让我拍边贬我,无语和爱交加啊!

三口之家乐游泰国!(已经全部发完)
玩的太尽兴,泳裤快掉了都不知道

沙滩上尽是金发欧美客

巴东望海,享受生活

老婆靓照

中午去711买了汉堡,,很多人在帖子上说泰国饭很好吃,我却对咖喱味好不感冒,倒不如速食米饭和汉堡更适合我的胃口。

巴东漂亮的五星级酒店

因为时间紧,没能租乘摩托车

海边有个酒店停车场,那里有露天冲凉的地方,从海滩出来后去那里把沙子冲掉是必须的。吃罢午餐没过多久就回酒店了,上午游了时间不短,孩子也在沙滩上疯够了。午睡是必不可少的。

近拍巴东的海水

这个金发MM的身材不错

午休后想再去江西冷,明天就要坐船去PP岛,今晚几乎是最后普吉散步的机会了(虽然3天后还要从PP岛回来)。仍然711买餐,坐在海边边吃边欣赏海景。吃完后,我们三口就沿着海滩向着南边(江西冷方向)散步,海滩边公路旁有健身的地方,很多的健身器材,还有儿童游乐设施,孩子和老婆都玩的不亦乐乎,我也挡了回秋千,老从装嫩别。随便找了条小街去往江西冷,到了繁华的主街,马上气氛就热烈起来,汽车轰鸣声,叫卖声,震耳的音乐声此起彼伏,路过著名的6号餐馆,排队就餐啊。路过一个店铺时买了一小瓶青草膏50泰铢,类似国内的清凉油,熏蚊子很有效。巴东最热闹的是酒吧一条街,在江西冷的斜对面,是条步行街,里面以酒吧为主,街道的两遍都是酒吧或商铺,街中间有人穿梭,还有人妖和漂亮的泰国MM拉客和推销,让孩子着迷的是江南STYLE音乐背景的街头艺术,就是一个人,前后分别一个假人,三个人动作一致,伴随音乐,做出很多优美和滑稽动作,刚开始人不多,后来围了好多人观看,表演者表现能力很强,很会和游客们沟通,让游客欣赏他舞蹈的同时,又能给人带来欢笑,反正孩子是开呆了,跑过去给了20泰铢的小费,这是我认为最超值的小费了。来泰国之前老婆就问我是否需要订看人妖的票,其实很早我就反对把人妖当做商品来运作这种行为,人之所以成为人妖,不是被逼就是为生活所迫,他们强颜欢笑,收入微薄,身份底下,生命短暂,个人认为他们非常值得大家的同情,如果人们非常热情的去参与其中,必然会推动人妖产业的发展,会有更多的人成为人妖(相信不会有家长愿意自己的孩子成为人妖吧)。所以我的建议是应该坚决加以抵制,抵制这种污染人类精神文明的行径,让“人妖”这种残忍的“商品”早日从地球上消失。

致逝去的童年

巴东酒吧一条街的入口

酒吧一条街里尽是诱惑,小朋友们要离远一点哦

就是这个表演让孩子欢喜不已

心形的孔明灯

回酒店依然沿着海滩,海滩上有人放孔明灯,我们看到一对年轻男女,把一盏非常漂亮的红色孔明灯放上天空,相拥着四目一直看着心形红灯升空,脸上满满的幸福甜蜜,我们看的也被感染了,同时真心的祝福他们一声幸福。

当天消费:120泰铢(早餐)+207泰铢(午餐)+56泰铢(忘记了)+177泰铢(晚餐)+40泰铢(椰子)+60泰铢(哈密瓜)+50泰铢(青草膏)+50泰铢(榴莲)=760泰铢

二月十一日

今天起的很早,6点多就出门了,出门口拍了很多有当地特色的生活照片,早餐摊位,当地人上班,上学等等。711买早餐,店员都已经和我熟识了,买了汉堡和蛋炒饭。路上有好多卖早餐的摊位,比如炸鸡之类的,我看见了这个,还以为只粽子什么的,10泰铢2个,就买了回去,结果里面是江米甜酒的酒曲,酒味超强,我捏着鼻子咽了下去,后来想为什么不兑点水喝了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