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缪峰

关于终极探险婆缪峰攀登人员失踪事件的说明(持续更新中)

感谢各位山友对此事件的关心!
      现就此次事件做以下说明:
      目前成都山友已经组建一支救援队于今日下午出发进山展开救援!
      救援队队长:苏拉 李勇
      队员:袁永强  张伟   徐贵华
      川藏协作队队员同时从黑水出发
      四姑娘山当地管理局已经先期展开搜索!四川登山协会现场指挥协调
      另:我们将根据整个救援工作的进程及时向大家通报!感谢各位山友的关心!
      请大家不要猜测和听一些小道的消息,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和支持,再一次的表示由衷的谢意!
      本事件联络人:吴小江   13980002532
                           超   人   13881868811
                           长   江   13980885818

28日18时    苏拉 李勇 袁二哥 张伟及红学女友乘坐越野车已经安全通过映秀耿达卧龙地质灾害重灾区,前期搜救人员仍在努力搜救

28日20:45  苏拉 李勇 袁永强 张伟及红学女友安全到达三嫂客栈,稍后他们将会同四川省登山协会的高敏秘书长及景区救援人员一起开会,情况会后将及时向大家通报

29日08:30  由苏拉和李勇带队的救援队已经出发,经过昨天和登山协会、四姑娘山景区、红学这次的攀登搭档以及当地前期部分救援人员的碰头分析,苏拉他们基本锁定大致的搜救范围,
                        我们会及时向大家通报他们的情况
                        (另:我们所有的信息以前方搜救指定人员发回的信息为准,希望大家不要猜测)

30日07:30   前方消息,李勇苏拉顺攀登线路寻找,到现在为止还没有找到任何线索,沟底搜索人员截至目前仍旧没有找到红学
                         明天早上红学的哥哥和山友立行5:00出发赶往日隆三嫂客栈,协助处理相关事宜!

30日17:00   今天是最近天气最好的一天,苏拉李勇还有当地搜救的30多人仍在认真的搜索,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传来,昨天的的余震对于救援队员来说没有造成什么问题。
                         红学的父母已经在成都(但两老人身体都不太好)。

7月1日上午   前几日山里雾大,能见度不好,大量的地面搜索仍然没有结果
                         苏拉、李勇以及川藏协作队队员昨天沿线路搜索到4800米位置,今天天气晴好,前方搜救队将继续向上搜索

7月1日11:30   山友 立行 已于上午11点到达三嫂家,并将卫星电话送达。

7月1日14:00   前方搜救队消息:由于天气持续不好,下雨加上大雾,搜索难度增加,4800米以上均是光滑大岩壁,红学攀爬线路上也不能继续上攀搜索,为了保
                            证搜救人员的安全,前方搜救队决定暂停搜索,目前队员们正在陆续下撤中,今天晚上将返回日隆镇三嫂家!

7月1日16:30   所有搜救人员安全返回日隆镇三嫂客栈,至此第一阶段搜救基本结束!

感谢所有搜救人员的辛苦和付出,感谢所有关心和帮助红学的人们!

相关后续的情况将陆续更新!

(对于这几日有关媒体的失实报道我们感到愤慨,文中把红学写成一个初登山者,文中缺乏起码尊重,把不幸和失误写成莽撞,对于这种不负责任的报道我们保留交涉的权利)
关注中,希望没事
谢谢苏拉王平,再一次祈祷~
关注!
感谢热心的人们,希望大家能带着红学安全归来
德阳阿海
发帖:39037 帖 在线:8956 小时 注册:2009-1-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很想很想,能有个好的消息
几位都是好样的,希望李队能平安回来。
前排关注。。
关键时候,总能看到苏拉和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