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泰国象岛&清迈9天8晚疯玩

[p=22, null, left]很多人对泰国的印象仅仅是:人妖、红衫军、洪水。。。那我只能说,你们只是活在CCTV新闻联播中。

[p=22, null, left]本次旅行堪称完美。

[p=22, null, left]9日的行程,一半在象岛,一半在清迈

[p=22, null, left]行程:  11月8日--9日  北京--曼谷,曼谷--象岛
            11月9日--12日   象岛骑摩托环岛、浮潜、丛林穿越探险、闲逛

[p=22, null, left]            11月13日  象岛--清迈

[p=22, null, left]            11月13日-17日   清迈逛寺庙、骑大象、周日夜市、清迈动物园

[p=22, null, left]            11月18日  清迈--北京

[p=22, null, left]交通:

1、北京直飞曼谷素旺那普机场,夜宿机场;
2、一早在机场1楼的8号出口买往返象岛的票,车船联运,往返800泰铢,可以直接送到预订的酒店门口。回程时直接按照票上的电话打过去,对方会按照预定的时间到你住宿的酒店接你。
3、曼谷飞清迈
4、清迈直飞北京

[p=22, null, left]住宿:

[p=22, null, left]第一晚在曼谷机场过的,免费。

[p=22, null, left]象岛宿The Dewa Koh Chang 4晚,费用约计:3400元,booking上预定

[p=22, null, left]清迈宿At Pingnakorn Hotel  4晚,费用约计: 1700元,booking上预定

[p=22, null, left]象岛(KOH CHANG)篇:

[p=22, null, left]象岛是泰国第二大岛,距离曼谷300多公里,中部为山,交通干道是以环山的主干道为主。目前中国游客较少,大部分都是外国游客为主。

泰国象岛&清迈9天8晚疯玩

象岛主要有四个主要的沙滩,分布在西边,也就是图的左边。(所以大家只能看到日落,在酒店看日落很美的)四个沙滩分别是(从北至南)White sand beach(白沙滩)、 Klong Prao Beach(孔抛沙滩)、 Kai Bae Beach(卡贝沙滩)、Lonely Beach(孤独沙滩),还有最南边的一个渔村(吃海鲜的好地方)Bangbao。我们酒店在孔抛沙滩,酒店很美,国外游客居多。

[p=22, null, left]Day1:

[p=22, null, left]入住酒店后,便开始了美食和闲逛模式,路边找了一家小餐厅饱餐一顿,咖喱、冬阴功汤酸酸辣辣,很合我们的胃口。吃过饭后在附近溜达了一圈,7-11采购些水和零食,便回酒店休息了。

[p=22, null, left]Day2:

[p=22, null, left]酒店吃过早餐后,在酒店附近的摩托租赁铺租了2辆小摩托,便开启了环岛之旅。象岛以环山的主干道为主,因此许多道路骑起来很是刺激,我们一路开到了最南端,直到没有路了才折返,也顺便考察了另外那几个沙滩的吃饭和住宿环境,白沙滩明显人多,餐饮店铺也是琳琅满目,而越往孤独沙滩走人越少,两侧也几乎没有吃的和逛的。我们环岛结束后就找了家餐厅继续吃吃喝喝,下午在酒店的大泳池休息下。傍晚,在酒店附近的潜店预订了第二天 的浮浅一日游,印象里价格是850泰铢。

[p=22, null, left]Day3:

[p=22, null, left]浮潜当天早上,头一天订好的车就会来酒店门口接。可以带上相机手机(建议带上一个水下相机,方便实用,可在海鸟窝租赁),因为出海后大家的东西都放在船上,其实是很安全的。
一般一辆车上挨个酒店接8个人左右就直奔南部的BangBao渔村,车程大概40分钟。
在码头登船,船上大概20人,40分钟后到达第一个潜水的地点。接下来差不多是20分钟一个岛,中午大家在其中的一个无人小岛上享用自助午餐。最后船只会在猴岛停靠几分钟,把中午剩下的果皮留给岛上的猴子。

[p=22, null, left]浮浅归来洗澡吃饭,逛街,顺便预定了第二天的丛林穿越项目,印象里价格是800泰铢。

[p=22, null, left]Day4:

[p=22, null, left]象岛上的热带丛林是徒步爱好者的至爱。即使是徒步的初级“驴子”,也能在短短一两个小时内领略到奇趣的动植物和自然景观。岛上有几条景色漂亮而且不需要太冒险的徒步线路。如果还想冒冒险的话,那么,就需要来到岛的南端,这里没有什么路,需要过森林、爬高坡。我们预定的徒步穿越属于中等难度的,时间大概在4-5个小时,中间会分别在两个瀑布休息游泳吃饭。向导一早开车皮卡来酒店接你,大约40分钟左右可以到达丛林的入口,深入丛林大约还要开10分钟才能到达穿越的起点。开始前向导会讲解一些注意事项,包括在丛林里会看到哪些动物,讲解完毕后大家便开启了丛林探险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