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人行深度户外-西部行游-川藏线-贡嘎山 四姑娘 年保玉则 七藏沟 洛克线全年计划

山人行深度户外-西部行游-川藏线-贡嘎山 四姑娘  年保玉则 七藏沟 洛克线全年计划

司机兼职烧烤师傅
2014年山人行年宝玉则露营烧烤大会

环贡嘎摄影大环线,寻找贡嘎最美拍摄点!

清明贡嘎西南坡徒步合影
选择山人行,选择您的品质旅行:

8年很长,8年,也很短。成立8年以来,山人行由2、3人管理的俱乐部发展为现如今二三十余人的户外公司,少不了广大驴友、摄友的支持。在这8年中,不少朋友在问:为何同样的线路,其他公司价格比你们低,几百元都可以走下来?对此我们唯有耐心解释。我们坚持做品质旅行,并相信唯有以深度游为主、以品质著称,才是真正的旅行。我们不是旅行社,我们是一群爱好旅行的驴友,带领着支持我们的朋友寻找人间的美。眼界决定了旅行的宽度,心灵决定了旅行的深度,远离这灯红酒绿、雾霾遍天的都市,将自身放逐于这美丽的大自然中,在旅行中迷失自我后,再次找回真实的自我。我们希望,带给您的,不仅仅是一次旅行……山人行,更懂您的旅行!

选择山人行户外旅行网的几个理由:
一:川西深度旅行、徒步探险专业俱乐部。
二:山人行户外俱乐部领队均全职领队、经过四川户外联盟认证领队及拥有登协户外指导员资质证书及高山协作证、红十字会救援证。
三:公司售后服务部,给您一个全新的户外旅行贴心服务体验,
四:公司所有用车来自正规旅游车队,保证所用车辆全部为正规旅游牌照,高额座位保险。
五:我们所有的线路都经过精心策划,拒绝走马观花,拒绝任何不良收入,让您的钱花在明处。
六:我们目前具备旅行社的资质,及四川旅游协会自驾分会协会会员单位、四川登山协会会员单位,并且经国家工商部门批准成立并依法注册的具有开展户外运动探险、企事单位员工户外活动的组织策划与实施、公司拥有多名资深专业户外运动领队、教练,且获得了在国家注册的户外指导员,高山协作、红十字会急救员证书。公司具有开展户外运动的良好底蕴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但整个操作都是户外俱乐部的方式。拥有旅行社资质可以给每位队员更可靠的保障,而08年至今的户外探索让我们将户外运动精神贯穿到活动中去。我们坚持以户外探险精神和品质旅游相结合,给旅行者带来超值享受,得到了广大中外游客的认可。 我们领队不会忽悠你去买什么牦牛肉水晶药材虫草,也不鼓动你参加篝火晚会烤全羊。当然,你要希望买一些小饰品之类的东西作为纪念,可以在自由活动的时间去购买。
七:永远把服务、品质、完全保障放在第一位。

雅拉徒步穿越5日

选择山人行户外旅行网的几个理由:
一:川西深度旅行、徒步探险专业俱乐部。
三:公司售后服务部,给您一个全新的户外旅行贴心服务体验,
七:永远把服务、品质、完全保障放在第一位。

2008年国庆格聂神山徒步

山人行户外 发表于 2015-3-10 15:17 三月花季主题:走进"中国最美乡村"-丹巴碉楼.金川梨花.四姑娘山双桥长坪两沟行摄5日(火热召集中)第 ... ...

支持,户外保险到慧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