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人行深度户外-西部行游-川藏线-贡嘎山 四姑娘 年保玉则 七藏沟 洛克线全年计划

一:川西深度旅行、徒步探险专业俱乐部。
二:山人行户外俱乐部领队均全职领队、经过四川户外联盟认证领队及拥有登协户外指导员资质证书及高山协作证、红十字会救援证。
三:公司售后服务部,给您一个全新的户外旅行贴心服务体验,
四:公司所有用车来自正规旅游车队,保证所用车辆全部为正规旅游牌照,高额座位保险。
五:我们所有的线路都经过精心策划,拒绝走马观花,拒绝任何不良收入,让您的钱花在明处。
六:我们目前具备旅行社的资质,及四川旅游协会自驾分会协会会员单位、四川登山协会会员单位,并且经国家工商部门批准成立并依法注册的具有开展户外运动探险、企事单位员工户外活动的组织策划与实施、公司拥有多名资深专业户外运动领队、教练,且获得了在国家注册的户外指导员,高山协作、红十字会急救员证书。公司具有开展户外运动的良好底蕴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但整个操作都是户外俱乐部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