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

男人的贺礼 让女士拥有整片天空 元宝山上的巾帼英雄们

三八三八,欢乐哈哈;三八三八,幸福恰恰;三八三八,财运发发;三八三八,甜蜜沙沙;三八三八,好运哗哗; 三八女人节 ,看到网上的一条短信

起来,不愿做黄脸婆的女人,

用老公的金钱,

助力我们永葆青春,

各位美眉到了,

最危险的时候,

每个人被迫着发出最后的吼声:

买包!买鞋!买貂!

我们万众一心,向着妖精的目标,

前进,前进,前进进!

既然是要前进 前进 前进进 那我们就向元宝山前进,我们去元宝山看元宝  捡元宝   去沾沾元宝带给我们的喜气 在元宝山顶欢庆三八节,让群里女性再攀高峰,财源广进 ,买包 买鞋  买貂  哈哈

说一说闹一闹,言归正传,此次攀登元宝山,,给了很多人一种攀岩的感觉,群主天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登山绳索,安全带,这次的目标就是让此次参加活动的女驴们一定登顶元宝山,体验攀岩的快感,享受登顶俯视鼎盛王朝的震撼,元宝山可谓是垂直高度,因山的一侧有夹缝可以落足踩踏,天意徒手登上山顶,在山上顺下绳索及安全带,队里几位男士先行上攀,停留半山腰做护花使者,女驴们依次攀岩而上,有的轻巧,有的拙笨,但是整个岩上岩下都是队友们给予的鼓励的声音,在所有驴们都登上之后,放眼望去 ,山上好开阔,山顶是平的,似一个弯形的桥,有我们活动的空间 ,节日的快乐也要在这里体现,女驴们开始打扮男驴,一起三八吧。

三八三八,女人是花,

尽情欢笑,快乐到家。

魅力加倍,迷倒一把,

巾帼英雄,人见人夸。

开心过节,俺们是老大。

男人的贺礼 让女士拥有整片天空 元宝山上的巾帼英雄们

早上出发,目的地,元宝山,目标,直接攀岩元宝山山顶

男人的贺礼 让女士拥有整片天空 元宝山上的巾帼英雄们

元宝山下,一大片半人高的蒿草,程红黄色,很漂亮

男人的贺礼 让女士拥有整片天空 元宝山上的巾帼英雄们

群主天意,先行攀爬至山顶,吉祥大哥紧随其后,在山上抛下绳索和安全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