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

我们的青葱岁月(户外老照片回顾)1

08年5月喀喇一声城门开,一个皇帝走出来,五虎上将迎上去···一张手纸飘下来。
      真情出现了哈哈
      终于从关着墙里走了出来,回到我经常回来住上几天的葫芦岛。好久没有回来,去看看山水行的虫子吧,在虫子即将关闭的店里,一个忠厚的小胖子站在那里,有点像我以前单位管食堂的司务长,感觉像是当过兵的,憨厚老实实在!还有一个人也在虫子那里,嘿嘿还是不提了,哥害怕!虫子看我回来就说一起去爬山?哈早就盼着这一天那就去吧。出门时候知道旁边那个小胖子叫真情回味!而那个长的眼睛和牛眼珠子一样大的女的好像叫什么精。

左面第三名就是后来被称为真驴天子的真情,其实我们都是山水行户外出来的,右面第一个就是大名鼎鼎的辽版版主挥剑,当时叫小马哥~~我在哪?后面站着哈哈低调低调~~
     这一天认识很很多驴友,小草哥,草原,风子 飞鸿大哥,春光~···尤其还认识了兄弟营的营长!
    刚上山就开始下雨~~我的软壳在6个小时的状态下全部浇透,湿漉漉带上了军用护膝防止摔伤!摔了不丢人,出去玩摔了才丢人!

当年的装备~~军版3D护膝~~海军防水裤~军靴

其实这山我01年时候早就爬过了~~~

08年开始真情带领他的兄弟们开始了征途,真情原空降兵,军事素质过硬,体能超强。大虹螺南荒地那条路就是当初我们和登山群财迷哥一起开出来的!
       还有今天的北山脊,在大雾弥漫能见度不足十米状态下远征~~~真情建立了QQ群 61731313葫芦岛驴友一个和登山群完全一样的AA团队。户外与我就是一个玩,所以就是打打酱油罢了,跟真情屁股走哈哈··他头我尾,配合的十分默契,但是家中规定不许在外过夜。所以露营那时候还没开始。
       我们因为都是从军队回来的,所以装备基本都是以军用装备为主,招致了不少鄙视和白眼,不过萝卜青菜各有所爱,真情东征西伐,带着无极.小草.猫哥 风子 包括和锦州的驴舍驴友重装穿越龙潭大峡谷。重装全程穿越小河口至九门口。
      当年很傻现在大虹螺山上的雷达站,我们当初是从竖井放绳子进入的.......
当年的老大真情

财迷 刚哥春光·警探猫 清雅·释然 风子!草原大哥!

就是这样任性~~~,嘿嘿先下去这三··全是解放军培养的。

原沈特特战营长老猫!

那时候玩重装的太少太少,但是他们却背起大包开始行走路上~~~我的包草哥背着呢哈哈··反正部队发的给他了。两位女驴一个是葫芦岛第一女驴老解,另外一个是来自锦州的美驴微笑。其他人是锦州菜农 春光 风子 小草 财迷哥 真情 东哥 草原 玄机  水雾 阿伟
我记得好像是正反两穿就是进去后在出来哈哈~~~百里跳石峡~~

中间帐篷四人帐是我的,上海源天,01年北京花了600大洋~也送谁了··我忘了!

去给他们当年送行08年6月21~~好像那天我泡妞去了嘿嘿~~我记忆恢复差不多了嘿嘿!
真情和老解老解虎背熊腰哈哈!

真情是一个喜欢挑战自己的人,他有自己的户外目标,一座山一条河。一步一步的朝着目标前进。09年9月重装穿越小河口至九门口,人和人其实是相互吸引和相互转变学习的,真情的装备受到登山群的影响开始转变。

当时的重装穿越组 增加了一个新的战友唐!

因为长城一线水源已经枯竭,全程背水,难度可想而知。当年的小河口长城线十分荒凉,基本无路可走,线路经常是这样上上下下!

美食~~~~你懂的!

我们开心的玩着,和登山群一起疯着,两家人变成了一家。磨盘山岛野外生存···结果变成了纯腐败!

当年的真情是小嫩肉哈哈!

全部自给自足!就是这样任性~~~最后都吃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