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帕劳游记分享

110,驼峰定制旅行第一批客人阿龙、阿俊启程,由于他们时间紧,所以选择65晚的安排,10日,昆明起飞至香港,昆明大雪,再一看帕劳的天气,6天大雨,Tina一直非常担心,一是乘机安全,二是担心帕劳的雨天会影响到他们游玩的心情。

后来,听到他们离开帕劳时在微信里说不舍,直到他们安全回到昆明,Tina的一颗心才安定下来,随后与他们在驼峰见面,聊各种在帕劳的精彩,搞得我也是一心向往,又开始怀念了·······帕劳游记分享
感谢阿龙、阿俊与我分享,也提供了他们所有的照片给我,能分享在这里。
现在我将他们的快乐分享给大家:
帕劳游记分享
昆明驼峰客栈 发表于 2015-3-13 10:03 1月10日,驼峰定制旅行第一批客人阿龙、阿俊启程,由于他们时间紧,所以选择6天5晚的安排,10日,昆明起飞至 ... ...

支持好活动
感谢分享

DAY 1110昆明——香港

冒着昆明的大雪起飞到香港,终于不那么冷了,入住酒店,放下行李忙奔到酒店附近的沙田广场吃饭。

帕劳游记分享
DAY 2111香港——帕劳。因是下午16点多的航班,早上逛市区,去机场后逛机场,在此简述,当晚上21点多到达帕劳后,一阵热浪,二位顿时感受到了帕劳的热情,一路走一路脱,终于从雪天过度到了热带,我们的孙大哥早已在机场等候接机,之前关于语言不通、没有电话的忧虑完全没有了,愉快地到达“孙记”入住。帕劳游记分享
DAY 3112,正式开启帕劳之旅。SouthRock Islands :浮潜干贝城、大断层,德国水道、无人岛午餐、长滩,多的不说,看图。

大断层

Carp Island

对于在云南的山间穿梭的人来讲,下海具有巨大的吸引力。

DAY 4:大岛一日游:瀑布、海滩午餐、总统府,海边村子好美丽。

他们说很喜欢这条溪流

瀑布很凉快

我是紫菲. 发表于 2015-3-13 10:04 支持好活动

谢谢支持,来昆明欢迎来驼峰玩
zch 发表于 2015-3-13 10:05 感谢分享

不客气,还请支持

帕劳总统府,确实比起很多房子气派许多

帕劳游记分享
总统府后有个村子,就在海边,景色美翻了

海的那头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