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

汇报帖:秋沟坡---东东坡---自驾环线穿越归来

【汇报帖】314日,秋沟坡---东东坡---自驾环线穿越归来

【穿越线路】天柱沟---柿园村---山羊脑---中谷堆---桃花湾---秋沟村---一线天---秋沟坡北支弓---十八缸---南支弓---东东坡---碳窑洼---天柱沟

【线路特征】总爬升高度1350米,最高海拔1342米,最低海拔高度560米,徒步穿越行程为15.3里,环线穿越总用时8小时,从行程的数据看属于休闲线路。

这条线路属于景观性极强的休闲环线穿越,虽然休闲,但是该线路还是有一定的难度和险度,穿越过程中比较刺激啊,总体非常好啊,希望大家有机会能够走走。

参加这次景观休闲穿越的10人分别为:燕子、千千、蜗牛、明明、蓝色的海、自有人、糊涂男、眼镜、山林、亮园。据了解,315日是秋沟桃花节开幕的时间,本来计划去秋沟风景区穿越赏桃花的,结果桃花还不到盛开的时间,估计下周应该可以了,因为2014322日桃花盛开,每年来这里欣赏一下漫山遍野的野桃花绝对是一种享受。

我们户外的体会是:我户外,我开心,我快乐!!!

这是我们自驾环线穿越的轨迹,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汇报帖:秋沟坡---东东坡---自驾环线穿越归来

我们在下东东坡时景色特别美,大家忍不住就合了一张影,不过,没有俺本人的。

远处看上去的北支弓村,这里现在只有一户人家了,这是我们第二次来这里了,上次穿越鹅屋的时候曾经路过这里,当我们来到这里时,感觉也特别的亲切。

这是秋沟风景区一线天景点,这里还是非常漂亮的,来秋沟的朋友还是要来这里看一下,不然,就亏大发了。

汇报帖:秋沟坡---东东坡---自驾环线穿越归来

这条环线还真有点刺激,自始至终应该说都不错啊,这的希望大家能够走走。

小猫游园 发表于 2015-3-15 17:31 【汇报帖】3月14日,秋沟坡---东东坡---自驾环线穿越归来        【穿越线路】天柱沟---柿园村---山 ... ...

共同的爱好,相同的心愿,户外因你更精彩,支持一个
也给自己来个特写吧,这里的风景不错,也忍不住让明明给拍了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