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鞋拖鞋

关于TEVA 6960脱胶的 再次测试!

前段时间,Teva仿佛陷入的了脱胶门,先是一哥们收了双6960,不幸脱胶,发帖后,引来了大量的申讨。因为我也刚入手,又刚好是同一个JS,呵呵!所以特别关注,入手6960一个月左右,先后2次下水,同一条河沟。第一次,下水不到半个小时后,徒步走了3KM,严重磨后跟,回家后检查,基本没脱胶(为什么说基本呢?因为有个鞋带卡子有点脱,但是很轻微,可以忽略)。因为磨后跟,用合适形状的物件吧后跟那个磨脚的倒钩别住,放了一个星期后,开始试验进行 日常使用,天天穿,每天下午爬家附件的一个300M高的小山,路况一般,同时下意识的多用水洗,1周下来,没有脱胶!上周末,再次参加活动溯溪,这次故意加大使用力度和强度,在水里和岩石上扑腾来扑腾去。大概2个小时左右,中间还穿着进行了短距离的游泳。使用的环境应该说是很恶劣,路上全是地震山岩崩塌后的碎石子,有的像刀片一样,强度应该是比较大了,个人感觉,这双鞋还是有优点的,鞋带调好后,和脚贴合的很好,几乎不会发生脚和鞋底打滑的现象。经过一段时间的2次塑形,磨脚的现象也得到了极大地缓解。底子抓地的效果还可以,既不像有人说的那么NB,也不向有人说的那么恐怖,整体感觉抓地力步错,尤其是在岩石上,当然,长满青苔的还是打滑。活动结束后,回家清洗干净后检查,没有发现影响使用的脱胶。底子倒是被利石划伤了几道口子!今天鞋干透了,又检查,没有出现问题。这就是个人的1个多月的使用感受,无意为JS辩护,仅仅是个人客观使用结果,以后的日子还长,如果出现问题,我还会及时向关心这鞋的哥们汇报!谢谢!
每穿过这双
{:4_111:}
日,对不起各位,居然把型号写错!是6960,不好意思!该打!
蓝色,stp, 0磨合,一个半月,城市日常穿,使用率约60%,每穿两日清水冲洗一次,未开胶。
我入了绿色的,城市行走,暂时还不错,不过看到那么多案例都不知道敢不敢大强度折磨它,还是当它是宝贝供着吧...
有一定机率吧?不是每双都有问题
{:4_111:}
上图有真相{:5_139:}
两个多礼拜,由于下雨下得多天天穿,下水两次,加起来差不多5、6个钟头,同样鞋带地方(有线缝的)脱胶,不影响使用就是看着不好看。磨脚的问题,后跟不磨,也没遇到排沙槽夹脚,但是鞋带地方磨脚背,二次塑形以后也好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