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洞

阳春三月一群怀着对远古世界好奇心理的洞友们,一起前往重庆彭水红岩洞。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各地洞友对重庆洞穴探险的支持,再次我像全国洞友说一声“重庆欢迎你”。本次活动感谢Fenix赞助的营地灯,我就顺带把测评也写了。因为本人照相技术不行大家只有将就点看,我会努力学习的!(本次活动比较腐败有的腐败图就不发出来了)七省洞友联合探寻迷失的黑暗空间-重庆彭水红岩洞(含Fenix新款营地灯测评)

七省洞友联合探寻迷失的黑暗空间-重庆彭水红岩洞(含Fenix新款营地灯测评) 七省洞友联合探寻迷失的黑暗空间-重庆彭水红岩洞(含Fenix新款营地灯测评)
预告片来了

本次活动要感谢一路上背着重包的兄弟,正因为有了你们本次活动才能顺利的落幕!
本次活动感谢参与者湖北的洞友,河南的洞友,徐州的洞友,湖南的洞友,南京的洞友,温州的洞友和重庆洞友(小葱、王涛、彭勇、艾菲、无心、猎人、雅马哈、陈杰,特此声明重庆洞友参与本次活动名单在此,请各位朋友不要乱传,本次活动没有某虎成员,也无合某虎合作,谢谢!)

snoopwang 发表于 2015-3-17 22:05 阳春三月一群怀着对远古世界好奇心理的洞友们,一起前往重庆彭水红岩洞。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各地洞友对重庆 ... ...

大包小包一群人来到了洞口,本次活动是为了探寻红岩洞内一个未被人探寻过的地下河。(心情愉悦呀!)七省洞友联合探寻迷失的黑暗空间-重庆彭水红岩洞(含Fenix新款营地灯测评)

• 冷媚儿 队伍很强大,装备很齐全 2015-4-3 14:41
  • 旅友户外店 您好,我的微信13780687745.看到你的旅行日记,很是羡慕,觉得你就是上帝的女儿一般充满了爱,充满着无限的可能。 希望能加你的微信,向您请教。当看到你旅途中的每一个笑的时候,你是最美的最动人的。 主要在青岛 ... 2015-4-1 22:48
  • 太阳最红 欣赏支持精彩探洞活动!!! 2015-3-18 21:20
  • snoopwang 蜿蜒崎岖的山路在一个一直忽悠我们的人的带领下前往洞口(他一直说到洞口直线距离300米,我们大家看都感觉没有) 2015-3-17 22:16
snoopwang 发表于 2015-3-17 22:13 大包小包一群人来到了洞口,本次活动是为了探寻红岩洞内一个未被人探寻过的地下河。(心情愉悦呀!) ... ...

• 冷媚儿 我看到了女汉子。嘻嘻 2015-4-3 14:41
  • snoopwang 先来个合影,人真多,出镜单位也多。哦!还有莫人宽衣的照片!赶快来围观哦!8264换的旗帜太小了真照不出那个效果,也可能是我照相技术的问题,能给个大旗帜吗? 2015-3-17 22:32
前排广告位招租
snoopwang 发表于 2015-3-17 22:16 蜿蜒崎岖的山路在一个一直忽悠我们的人的带领下前往洞口(他一直说到洞口直线距离300米,我们大家看都感觉 ... ...

• juju14 准备出发了 2016-4-19 15:28
  • 冷媚儿 整装待发。。。。 2015-4-3 14:42
  • snoopwang 我顾着看风景和走路去了,都忘了要照相了,结果图片真不多! 最后一张的灯就是菲利克斯为本次活动赞助的营地灯,主要用来我们测评(悄悄告诉大家这是新款哦!还未上市哦!)后面我会把这个灯的详细图片和测 ... 2015-3-17 22:37
都有哪的同志,大片啊,期待更新

snoopwang 发表于 2015-3-17 22:32 先来个合影,人真多,出镜单位也多。哦!还有莫人宽衣的照片!赶快来围观哦!8264换的旗帜太小了真照不出那 ... ...

我顾着看风景和走路去了,都忘了要照相了,结果图片真不多!七省洞友联合探寻迷失的黑暗空间-重庆彭水红岩洞(含Fenix新款营地灯测评)

最后一张的灯就是Fenix为本次活动赞助的营地灯,主要用来我们测评(悄悄告诉大家这是新款哦!还未上市哦!)后面我会把这个灯的详细图片和测评结果写出来的!

• 流轉 队伍很强大, 2015-4-3 17:13
  • 冷媚儿 你们那么大胆,你们家人知道不。。。 2015-4-3 14:42
  • snoopwang 一席人来到营地后无聊的吃着莫人带来的PP虾,可惜了我只吃到一只,味道还可以! 好久没有坐集体伙食了手艺有点回潮了,居然我把花椒放多了,但洞友们一边说着好麻好麻一边大口的吃着火锅。 2015-3-17 22:40
snoopwang 发表于 2015-3-17 22:37 我顾着看风景和走路去了,都忘了要照相了,结果图片真不多!

一席人来到营地后无聊的吃着莫人带来的PP虾,可惜了我只吃到一只,味道还可以!七省洞友联合探寻迷失的黑暗空间-重庆彭水红岩洞(含Fenix新款营地灯测评)

• juju14 很美味啊 2016-4-19 15:29
  • 冷媚儿 这样子吃火锅。。哈哈哈。。。我都闻到香味了 2015-4-3 14:43
  • 无心wuxin46 我也是只在路上吃了一只,他们在洞里吃的时候我不晓得跑到哪里去了 2015-3-19 14:27
  • snoopwang 看看这吃的不亦乐乎的样子,本来做的两锅火锅结果有一个锅一直不开,他们都不管了直接围到那一锅开整!幸苦了莫人吃火锅吃得过敏了!第二天的咖喱鸡我又做淡了一点,看是大家从水洞出来都饿了,也是一拥而上,还好我 ... 2015-3-17 22:44

snoopwang 发表于 2015-3-17 22:40 一席人来到营地后无聊的吃着莫人带来的PP虾,可惜了我只吃到一只,味道还可以! ...

看看这吃的不亦乐乎的样子,本来做的两锅火锅结果有一个锅一直不开,他们都不管了直接围到那一锅开整!幸苦了莫人吃火锅吃得过敏了!第二天的咖喱鸡我又做淡了一点,看是大家从水洞出来都饿了,也是一拥而上,还好我给自己留了点!可是都吃饭去了忘了照图了,回头他们发我了在补上!

• 冷媚儿 么么。。。看起来狠辣的样子。。。。红彤彤的耶 2015-4-3 14:44
  • 金陵飘马 我是完全被火锅麻反掉了 2015-3-20 09:05
  • snoopwang 虽然我的照相技术不好,但莫人今天表扬了我说我构思很好心里还是很高兴的。我就是一个业余的照相人员,又要开线又要照相这可不适合我,只能说还是那句老话“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2015-3-17 22:46
snoopwang 发表于 2015-3-17 22:44 看看这吃的不亦乐乎的样子,本来做的两锅火锅结果有一个锅一直不开,他们都不管了直接围到那一锅开 ... ...

虽然我的照相技术不好,但莫人今天表扬了我说我构思很好心里还是很高兴的。我就是一个业余的照相人员,又要开线又要照相这可不适合我,只能说还是那句老话“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七省洞友联合探寻迷失的黑暗空间-重庆彭水红岩洞(含Fenix新款营地灯测评)

• 王百夫 黑暗潮湿且神秘的地下世界,象磁石一样吸引着地面上的“幽灵”。勇敢的“幽灵”探索者们把‘神’的秘密泄露展现给民众,用‘神’的显迹对民众形成了无声的教诲。 2015-4-4 06:48
  • 紫云子 精彩大片 2015-4-3 14:27
  • snoopwang 照相这活还是一般人真敢不了的,像我这样的进去看到这景色都傻了,全忘了把相机的ISO调了,直接开照,结果噪点不得了,在发两张和前面一样的给大家来张对比看看。 2015-3-17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