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洞

snoopwang 发表于 2015-3-17 22:46 虽然我的照相技术不好,但莫人今天表扬了我说我构思很好心里还是很高兴的。我就是一个业余的照相人员,又 ... ...

照相这活还是一般人真敢不了的,像我这样的进去看到这景色都傻了,全忘了把相机的ISO调了,直接开照,结果噪点不得了,在发两张和前面一样的给大家来张对比看看。七省洞友联合探寻迷失的黑暗空间-重庆彭水红岩洞(含Fenix新款营地灯测评)

• snoopwang 看来我下次照相还的找个专业的站旁边,调好了我来构图了! 这几张照片还得感谢几个拿强光电筒一直帮我挥舞,不然就连这将就看的照片都没有了! 2015-3-17 22:53

snoopwang 发表于 2015-3-17 22:50 照相这活还是一般人真敢不了的,像我这样的进去看到这景色都傻了,全忘了把相机的ISO调了,直接开照,结果 ... ...

看来我下次照相还的找个专业的站旁边,调好了我来构图了!这个大厅的钟乳石柱子真的很高很大,胖子没有骗我!七省洞友联合探寻迷失的黑暗空间-重庆彭水红岩洞(含Fenix新款营地灯测评)

snoopwang 发表于 2015-3-17 22:53 看来我下次照相还的找个专业的站旁边,调好了我来构图了!这个大厅的钟乳石柱子真的很高很大,胖子没有骗 ... ...

• 小猴子1990 看见熟脸了,飘马 2015-4-22 23:05
  • snoopwang 好了该开始测评了,本次测评物品菲利克斯赞助的CL25R未上市款营地灯,第一时间看到这个灯的时候感觉是我用过的营地灯里算小的了,但小了的灯会有多亮了。结果装上电池后发现真的很给力,前面的图片里已经体现出了它的 ... 2015-3-17 23:09
  • 没有鸟装的鸟鸟 四贱客吧 2015-3-17 22:57
snoopwang 发表于 2015-3-17 22:56 这是四剑客,走得快得我没有照到因为我要在后面收路绳,结果不知道是我遇到他们还是他们在等我。 ...

四贱客吧

好了该开始测评了,本次测评物品Fenix赞助的CL25R未上市款营地灯,第一时间看到这个灯的时候感觉是我用过的营地灯里算小的了,但小了的灯会有多亮了。结果装上电池后发现真的很给力,前面的图片里已经体现出了它的效果了。先来个正面照(看我那才从泥里捡出来的脏手)七省洞友联合探寻迷失的黑暗空间-重庆彭水红岩洞(含Fenix新款营地灯测评)

正面有型号标示,做工还是不错的虽然我不知道参数,但我已经放水里试了下(是防水的)。在来个头部照片七省洞友联合探寻迷失的黑暗空间-重庆彭水红岩洞(含Fenix新款营地灯测评)
白色的是开关,长按2秒到3秒就亮了,这个和头灯是一样在按就升档循环,但我不知道是怎么把这个营地灯的SOS灯光打开的,红色闪烁,也特别的亮。
上面还有一个亮点就是这款营地灯可以用USB接口供电,也就是说你拿个充电宝一查就有了,这个功能也在莫位测试者的手中试过了,感觉比用电池要麻烦点,但使用时间很长!
上面还有一个挂环这个就不用说了是方便悬挂的。
在来个底部的照片七省洞友联合探寻迷失的黑暗空间-重庆彭水红岩洞(含Fenix新款营地灯测评)
这个大小大家一看应该能明白一节电池的大小,这款灯使用的是18650的电池,底部电池底盖是带磁铁的,可以吸到金属上,唯一有一个地方不好的就是没有标记电池的安装方向,搞得莫瘦子一直点不亮,还说是有问题要换一个来测试

• 没有鸟装的鸟鸟 好肥的爪子 2015-4-3 22:21
  • Fenix户外照明 您好!在白光模式下双击按钮进入红光常亮模式,然后单击就可以在红光SOS和红光常亮之间切换。再双击则可回到白光模式,谢谢! 2015-3-26 15:55
  • snoopwang 这是一张弱光的照片,可以看到光源是黄光。 这一张是强光的照片,这款灯常规亮度有4个档位,SOS有一个档位。总量我没有称,拿了3个牌子的18650电池做了测试,结果是莫人提供的莫宝购买的无保护电路的电池开3档4小 ... 2015-3-17 23:19

snoopwang 发表于 2015-3-17 23:09 好了该开始测评了,本次测评物品菲利克斯赞助的CL25R未上市款营地灯,第一时间看到这个灯的时候感觉是我用 ... ...

这是一张弱光的照片,可以看到光源是黄光。
这一张是强光的照片,这款灯常规亮度有4个档位,SOS有一个档位。重量我没有称,拿了3个牌子的18650电池做了测试,开始是莫人提供的莫宝购买的无保护电路的电池开3档4小时后没有电了,第二块电池还是那个莫人提供的S公司的带保护电路的电池使用时间在6个小时左右,最后我用菲利克斯自家的带保护电路2600毫安的电池,到现在还有电,使用时间超过了前面两个电池的时间,同一个档位使用的时间不同,我就不知道什么原因了,他们的电池毫安数还比我大,但没有F家自己的电池用的久。目前我就只做了这点测试,后头在测试下其他环境下的效果在来接着写!
精彩还在后面(我在等他们的照片)

我吃火锅吃得走火入魔了,回来了都还想吃火锅
没有鸟装的鸟鸟 发表于 2015-3-17 22:21 前排广告位招租

卖肥皂咯
各种肥皂有售,洞友购买一律11折
王瘦子是好同志,每天多早就起床为大家做早餐,大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