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

我的蜜月游—马尔代夫Ayada

我们刚回来没几天,我就迫不及待的想写出来与大家分享我们这次旅程。
第一天:2月1日
从浦东国际机场出发,航班选择的是新加坡,基本不会误机。爱美的我,在上飞机前在免税店里买了点化妆品,哈哈哈。女人蛮,看见了那些化妆品手就痒了,哈哈哈哈。新加坡的空姐空少都很漂亮帅气,但是自己不好意思拍她们。我们坐的这班机全部坐满,因为我们是找旅行社给我们订的机票加酒店,机票默认是团队票,座位号不能自己选,我和我老公都没坐在一起,这个比较郁闷,跟人协调过但是他不肯我也没办法了,只能自己打发时间了。附上飞机餐照:

我的蜜月游—马尔代夫Ayada
(那个男生影子就是我老公啦,坐在我后面的后面)

但是比起飞时间晚了半小时,机长说乘客行李太多所以晚了会,也就是说我们在新加坡机场转机的一个小时基本泡汤了吧,只能直接去转机,心里想着等回来的时候再到那边机场逛逛。飞了六个多小时然后再转机四个小时才到马累,第一次坐飞机坐出了跟坐汽车没什么区别了,时间太长了,导致我还晕机了。到达马累机场是那边的九点多,因为我在上海的时候就去中国银行换了三百块小额美金所以我们在那边的机场换,在那边换也是一样的,不需要手续费哦,别的花销的话最好刷卡,卡必须是VISA银联的在那刷不了。到了那边小黑会主动问你是不是去阿雅达的,然后帮你拿行李先去机场附近的小旅馆住一晚第二天再送我们去阿雅达。

第二天2月2日
我们很早就起来了,决定先在马累白天看看,一出去惊呆了,由于我们昨晚到的蛮,什么都看不清楚,原来门口是一片大海和沙滩,我们直奔大海而去呀,天那么篮,海水也是那么的篮,总之一切都美呆了

我的蜜月游—马尔代夫Ayada
吃完早餐,小黑送我们去机场去,一路上风景也是很美很美的,海水一边深蓝一边浅蓝,还有水上飞机,游艇。我们去的阿雅达是马累最南边所以交通工具是内陆飞机1小时再转游艇50分钟,为了阿雅达坐了十几小时也是值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