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

年前闲的得没事,诳上村里两个闲人,跟我爬了次京北第一高峰,东猴顶山

一直喜欢户外,也从事过户外服装的销售,不过自己开店栓人,也没正经的爬过山,越过河,心向往之却一直没有行动,说来惭愧,偶尔的骑车出去玩玩也不过是百公里内,爬个香山下来腿肚子还哆嗦。

北京买卖也黄了,回老家养精蓄锐,真正的闲的没事,每天打麻将,玩网游度日,做为一个一直有颗自由的心,不甘于平庸的我,总想找点刺激,于是乎我就组织村里的小伙伴准备去登东猴顶山,因为离家近,而且难度也不是很大,经我再三的怂恿之下,终于在2.13号,备好干粮,我们一行三人骑摩托车出发。

在进山之前遇到了羊倌,问我们干啥去,说爬猴顶山,羊倌说疯了,这老冷天,山上雪大风大上不去,就算上的去也回不来,同样的话看山的老爷子也跟我们这么说的,我们没当回事,我们对这次上山还是很有信心的。

本来听说骑车能骑到小半山腰处,没想到雪确实有点大,只能到山脚,于是停车,开始徒步上山。

山坡上还有几匹马,可能预示着我们这次马到成功。呵呵,好兆头。

上山前,这两位还要装一回。

遥望猴顶山,就在眼前,来吧。招呼。

山腰处矗立的一块孤零零的石头

狼征天下 发表于 2015-3-18 15:19 一直喜欢户外,也从事过户外服装的销售,不过自己开店栓人,也没正经的爬过山,越过河,心向往之却一直没有 ... ...

支持好活动

有路,有足迹,但是看样子除了我们之外,还有野物在我们之前上去了。做了我们的领航员。

刚开始的时候,两位还是轻松说笑,散步一般

不多时,便气喘吁吁,脚下灌铅了一般。

这是下山时拍的,因为上山的时候,已经累的没经历拍照片了。

其中有几段雪特别厚,只能爬着过。要么太艰难了

真的很累,我以前虽说不怎么外面跑,但是锻炼还是有的,体能上要比他两个强一些,我一直在前面引领着,如果我一停一怂,这次登山就困难了,后来回来总结的时候,这两位说要不是我在前边,他两个早就不想走了,风灌着喘不过气来,再加上腿确实是软。不过后来还是坚持下来了。

快到峰顶的时候,有一颗只有一边有树枝的松树,奇了怪了,谁干的???

半山腰处回头看看,很壮丽了。被震撼了,真的。第一次爬这么高。

快到封顶有一个平台,暂时休息下,留个合影

大约两个小时,终于登顶,那哥们累的直接躺那倒地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