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奇境之旅——经典北线6日游[呼伦贝尔]

查看:20079 | 回复:174
【私人定制】 呼伦贝尔2、3、4、5、6、7、8、9日游线路 玩转呼伦贝尔  到草原、大兴安岭密林、边境满洲里、敖鲁古雅、俄罗斯民族乡、漠河、北极村、阿尔山 温泉 玩转呼伦贝尔  体验蒙古族、俄罗斯族、鄂温克族的深厚文化
我们的草原行程并非您想象中传统的参团旅行,跟随我们,您不用再被迫听着导游为了进店购物所铺垫的生硬无趣的所谓讲解,不用再被迫去那些所谓的景点,我们给您更自由的旅行,行程当中根据您的意愿随时停车,要知道美丽的景色往往在路上,用餐,住宿等协调工作交给我们的司机兼领队,您可以放120个心,完美的户外体验式的旅行,你,可以做主!
我不能给您最低的价格,我只能给您最高的品质,我宁可为价格解释一阵子,也不愿为质量道歉一辈子,如果单纯为了追求利润 ,完全可以通过降低成本达到快销的目的,但我们认为只有完美的品质才是我们值得骄傲的,因为我们是品牌。我的名字就青青草原户外。
旅行最难把握的其实是节奏,在合适的时间到达合适的地方,才能得到最佳的旅行体验。这是一份非常高级的旅游产品设计,可以视作青青草原九年经验的忠诚体现,我们对旅行中所有的小细节都有精心安排。我们的旅行线路被广泛抄袭,甚至招摇撞骗,唯需说明的是,旅行体验绝非文字可以描述,在路上才能区分真实。我们深知,对大多数人来说,有些旅行一生可能只有一次,所以我们无比认真并且倍感珍惜,我们希望每一次旅行都是一份作品。
没有哪个地方的绿色比呼伦贝尔的草原更加清纯,久居喧闹都市的人们,只有在这里才能找到一片纯净的碧玉净土,不知不觉让你感悟到灵魂的净化、生命的超越,也只有在这里,你才能真正感受到“天似穹庐,笼盖四野,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宏大景象。

没有哪个地方的绿色比呼伦贝尔的草原更加清纯,久居喧闹都市的人们,只有在这里才能找到一片纯净的碧玉净土,不知不觉让你感悟到灵魂的净化、生命的超越,也只有在这里,你才能真正感受到天似穹庐,笼盖四野,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宏大景象。

2015年夏天,去呼伦贝尔吧, 那里有你去一次就忘不掉的青青草原!那里有你形容不了的湛蓝天空!有你数不过来的牛马羊群,还有在你心底那远离喧闹城市 寻找自由天空的。。。梦想!正确的选择决定了您会体验不一样的风景!

为什么选择你们呢?

我们知道您渴望自由的旅行——
    我们知道一般旅行社常规的旅游方式已经让您厌倦甚至恼火,您需要的旅行绝不是跟着导游走马观花、逛庙烧香、进店购物,就好像牛被牵住了鼻子。您需要更自由的旅行。现在,我们将旅游的主导权完全交给您,您将像拥有自己的车辆和司机一样,享受自己的、自由的旅行。您和您的团队将独立享有车辆,且不受团队人数限制。无需导游,您就是领队。您可以随时停车,不再错过路上风景;您可以自选美食,而不是痛苦地面对团队餐;你不再需要在购物店逗留,更不需要在寺庙烧钱,我们知道,您渴望自由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