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

连云港四道崖--二桅尖--枫树湾穿越

我是一个新驴,虽说参加了几次爬山但一直拒绝太危险的运动,觉得这个年龄也不适合自己。但美驴静心一直有个心愿,要重爬一趟四道崖。她第
一次爬的时候,没有走完全程。听他们讲亲身体验爬山的乐趣和过程,在这期间我也感受到团队的凝聚力和相互关心的温暖,更感受到蚂蚁领队的责任心和务实认真的精神。为了挑战锻炼自己。好奇心和好胜心使我决定就参加了挑战四道崖。
   大年初六,大多数人还沉寂在睡梦中,沉缅于亲人团聚的激动中而宿酒不醒。我们一行七人六点半准时出发。远路赶早集。提前半个多小时了和东
海的驴友约定的地点,连云港港务局门口。等待期间我们简单做了下准备活动。也有几支驴友的队伍也不期而遇。看来同行真不少呀。

九点整,人员全部到齐。从马腰上,一开始就是一路拨高。没有路,顺着山涧往上爬。手脚并用,让我真正体验到了“爬”山的感觉。不一会儿,就到了一道崖。听东海的驴友介绍,这里以前有绳子的,可能被当地住户弄掉了。我们也没准备绳子,一道崖只有绕过去了。

二道崖,有点难度,由于年前刚下过雪。石头有点滑。高度偏高,也有点陡,想上去得要有点辟力,而且心理素质要好,不能恐高,对我们男人来
说还好一点,都很顺利通过,有几个女生在几个强驴的帮助下总算过关了。

三道崖,很短,只是一棵树挡了点路,稍微有点难度。

四道崖,也很短,还有几个铁环可以垫脚,只有几个美驴在强驴的帮助下也全部顺利上去了。
  接下来的道路很轻松了。大家一起来到二桅尖的观景台,和东海的驴友们一起拍照,留念。

二桅尖是连云港云台山中一个美丽的山峰,位于连云港海港和连云古镇的山上,海拔505米。一路经过悬空栈道、游步道、廊桥等各个诱人的景点,风景美不胜收。尤其是位于桥头和二桅尖环形游步道之间的雄鹰石,展翅欲飞。

刚开始的一段拨高
FY不可说 发表于 2015-3-19 14:15 我是一个新驴,虽说参加了几次爬山但一直拒绝太危险的运动,觉得这个年龄也不适合自己。但美驴静心一直有个 ... ...

共同的爱好,相同的心愿,户外因你更精彩,支持你,顶一下!

一道崖没有绳子,只有绕行.

二道崖,在东海有驴友帮助下,美驴们也都上去了.

三道崖相机收在包里没有拍照,这是四道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