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谁说骑车可以减肥的,你出来,我绝对不打死你!!!直播女汉子单人单车骑行东南亚。

20150417元江—墨江,骑行87km。
特意先用开水壶把水烧开了,还是煮了好久,面条是泡熟的,这个汽油炉真的要退休了…
在路上遇见骑友本身就是件很愉快的事,更何况在这人烟稀少的山路还遇见外国骑友,来自欧洲荷兰的弗雷德·马萨,今年54岁,骑行10个月了,刚环完东南亚。
他送了我们一本马来西亚的地图和老挝小面值的钱。
作为回礼我把收藏了2年的5元港币送给他,并告诉他云南的山泉水可以饮用。
弗雷德说天下骑友是一家,哎说对了!第一次觉得英语很重要唉~
我没想到自己会中暑,40多度爬坡,头实在太疼了,没有预料所以没有备藿香正气水。蒋童鞋也中暑了,他跑回县城医院打吊瓶了,可能就此别过了。
以天为被,以地为席。然后再来一阵风,卷起的灰层可以把我淹没了…
今天应该有50km的上坡吧,总之累成狗。墨江属于普洱市,跟元江气温相差10来度,9点在到墨江吃了碗粉丝,太咸,导致喝了很多水,肚子太撑了,县城里找不到地方住,一狠心一跺脚,走,接着爬坡去。白天太热晚上太黑,11点半山里连车都没有,除了风声虫声喘气声,连狗声都听不见,太恐怖了!锻炼姐妹胆量啊!!路边看见房屋,随地搭帐篷吧,明天接着爬坡!
欣赏支持加学习
王温暖 发表于 2015-4-20 18:40 好好吃的木瓜,你们想吃吗?据说。。。。嘻嘻。。。 ...

据说。。。吃了木瓜 咪咪大 哈哈
在纠结选车中.有谁推荐.
王温暖 发表于 2015-4-20 20:15 他送了我们一本马来西亚的地图和老挝小面值的钱。 ...

自行车链条牛
王温暖 发表于 2015-4-20 20:19 今天应该有50km的上坡吧,总之累成狗。墨江属于普洱市,跟元江气温相差10来度,9点在到墨江吃了碗粉丝,太咸 ... ...

胆真肥,男人也没多少有你这胆量魄力。
王温暖 发表于 2015-4-17 10:37 进入彝族自治州,可以随处可见白色瓦房建落在山林的各个角落。在山的那边很高很高的地方居然还有房屋,住 ... ...

温暖这是思相公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