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

10月10号川藏南线经稻城亚丁梅里雪山到拉萨从青藏线返秋摄之旅

[复制链接] 查看:11935 | 回复:8

国道318川藏线,沿着北纬30°铺向藏地,川藏线的魅力,在于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和淳朴的风土人情,进入金秋时节其独有的秋色更加迷人,10月10号成都集合出发,错开国庆高峰,拼车走川藏南线经稻城亚丁梅里雪山到拉萨从青藏线返回,时间不够的朋友可以只到拉萨。
大概行程:
  D9:八宿--然乌湖-波密
  D10:波密--林芝
  D11:林芝--垃萨
  到垃萨这段行程大概11天,只到拉萨的朋友在拉萨离队后自由安排,有兴趣走青藏甘南的朋友在拉萨休整2天,之后原车继续下面的行程:
  D12-13:拉萨
  D14:拉萨---当雄草原---纳木错-安多
  D15:安多-唐古拉山口---可可西里---昆仑山口---格尔木
  D16:格尔木---戈壁---茶卡
  D17:茶卡---青海湖---西宁
  D18:西宁---郎木寺
  D19:郎木寺---成都(可以加1天行程去九寨沟)
  全程需要19天左右,只参加前半段成都出发川藏南线经稻城亚丁梅里雪山到拉萨需11天。有详细行程计划,欢迎咨询索取。

活动规则:越野车拼车自助游,观光摄影,自由随意,边走边玩边拍照,没有什么强度,对参加人员的体能也没有特别要求;沿途都住宾馆,不在外露营,对装备没有什么要求。费用管理的方式是在参加人员中产生财务,掌管大家的食宿支出,按大家的意见统一安排,aa分摊,丰俭由己,原则就是不腐败不自虐.
行前准备:
  1.衣服:沿途温差大,建议带上抓绒冲锋衣、毛衣或者羽绒服,保暖内衣裤,袜子和内裤多带点,鞋子注意防水防滑。
  2.防晒用品:高原紫外线极强,高原紫外线较强,带上防晒霜、唇膏、太阳镜,太阳帽带
  3.沿途都是美景沿途都是美景,相机及相关电子数码产品备好充电器
       4.身份证。带够路上所需现金,吃住门票费用,最好带上农行,建行卡
  5.旅行包:预备一大一小2个旅行包,大包(或旅行箱)放在车内,小包装贵重物品随身携带。
      6.出发前注意最好不要感冒,可以提前一周吃点红景天.
  7.可以备用些药物:感冒药、肠胃药、创可贴、维生素片、西洋参含片等。
联系方式:qq:939113318;电话(或微信)13608239236;领队微信:qcs87288134

好活动支持
路过支持
qw357 发表于 2015-3-21 11:56 国道318川藏线,沿着北纬30°铺向藏地,川藏线的魅力,在于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和淳朴的风土人情,川藏之旅, ... ...

人生在世,有时候需要的仅仅只是一场义无反顾的出发.

支持欣赏
这是一条行走青藏高原近乎完美的环形线路,从川藏南线绕滇藏线一段到拉萨,再走青藏线,跨越甘南、川西北大草原。19天的时间里,恍若梦境般的美景一直伴随着你。无论从人文上触摸,还是风景上感受,都让你进入一场令人震撼的视觉盛宴。这条线路对于适应高原反应比较容易,差不多在第三天才会面临一个高海拔,然后整个的线路都会是上上下下的运动。在圣地拉萨自由游玩之后,随之我们将进入青藏公路,这和前面的风景完全不一样,一个个如雷贯耳的地名,接踵而至,广袤的可可西里充满了传奇与豪情,藏羚羊不时会跑进我们的镜头。从青海转头南下,进入多民族汇集的甘肃,感受别样的风土人情。从甘南又回到四川,奔驰在甘南大草原上……一次旅行圆了行走西部的梦想,不留遗憾!全程19天,时间不够的朋友可以走前一段行程川滇藏线到拉萨11天行程.
对于初次进藏的朋友来说,可能大家都担心一个问题,会不会有高原反应,其实高原反应需要的就是一个适应的过程,有的人或多或少有一点,一般表现就是头疼、胸闷、恶心呕吐、呼吸紧促、晚上睡不踏实,但是我们此行是从成都出发,海拔由低至高,起起落落,有一个充分的适应过程,我们多年的经验告诉我们走川藏线高反的是极少数,一般都两三天就适应了,所以大可不必有过多的心理负担,但是在初进高原建议不要剧烈活动,注意不要感冒,可以在出发前提前一周服用红景天口服液,还有就是有严重高血压和心脏疾病的不能进藏。
qw357 发表于 2015-3-21 11:56 国道318川藏线,沿着北纬30°铺向藏地,川藏线的魅力,在于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和淳朴的风土人情,进入金秋 ... ...

地球第三极,值得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