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

自己动手龙泉寺做大烩菜

好久没有做大烩菜了,真怕把这手艺给淡忘了,其实最怕淡忘的还是那纯正的味道和那制作的过程。今天好像是3.15打假之日,正好迎合这个日子咱们大家要亲自做、要亲自吃一顿自己做的饭,不假借他人之手下馆子去吃了,再说了饭店做的菜也不见得就真实。                                                   早八点我们把提前买好了肉、白菜、土豆、粉条、豆角、豆腐、油盐酱醋等,一股脑的装上了车,开路,向龙泉寺方向的开路。大家一路欢歌笑语的就到了龙泉寺,四十多号人不能全在这里做大烩菜吧,留下几个在家里是名厨级别的干活做饭,其他的人上山去消化一下早晨吃的早餐给中午的大烩菜腾出地方来,嗯,安排的挺合理,一切照办,各路人马都忙上了自己该做的事情,洗菜做饭的洗菜做饭,爬山的爬山,我觉得我还是去爬山吧,怎么的中午也能多吃一点

开始爬山了

自己动手龙泉寺做大烩菜
山还是不错的,值得一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