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和闺蜜游走在首尔时,把韩剧里面的剧情耍了个遍!

如果你有很多解不开的结,那就出去走走,世界那么大,风景很美,机会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缩在一处阴影中,没有什么东西是永恒不变的,人生总是这样,得失无常,再美好的东西,也无法拥有太久,再痛再苦的东西也会离你远去。
生活就该在适当的时间,放下工作,放下牵挂  背上包,不受羁绊,没有约束,走上旅途,多年后,照片里会记下一种叫做青春的东西。

其实首尔的建筑并不算宏伟,看上去也真的谈不上高端大气上档次,但是他有他独特的魅力,五彩缤纷的灯光,各式各样的咖啡馆 打扮洋气的女孩儿们 都在演绎着这个国家的另一番味道,当你漫步在各色咖啡小馆门口时 即时你不爱喝咖啡,店铺装修的格调都会让你有想踏进去歇息一会儿的感觉。
和闺蜜游走在首尔时,把韩剧里面的剧情耍了个遍!
帖子中所有图片均为手机拍摄,实在不能和各位大师的佳作相比,所以。。。。你们懂得。
好了,言归正传。先大致说说我们的行程

8月28日晚上00:10分韩亚直飞首尔的飞机

PS:交通
我们是提前一月在去哪儿网订的成都直飞首尔的机票,往返3656/人(含税)
其实有转机的要便宜几百,还有可以搜一些折扣较低的网站定机票,我们定的总体还是偏贵,好在被升舱了,哈哈哈
和闺蜜游走在首尔时,把韩剧里面的剧情耍了个遍!

虽然韩亚之前出事了,但其实我个人觉得韩亚服务态度和准点率真的不错,一分不差的准时起飞,而且 而且 而且我们还被免费升为商务舱,
各种hold不住的心情。那叫一个激动。

三点半准时抵达仁川机场,其实想想还是快,比我们之前去普吉感觉快多了香蕉牛奶,据说每个人到首尔都会拿着它拍一张,于是我们也随大流,拿着它弱弱的拍了一张。
和闺蜜游走在首尔时,把韩剧里面的剧情耍了个遍!

这里给大家一个wen馨提示,其实小伙伴们去韩国玩的时候可以在机场租一个随身携带的wifi蛋,
非常实用,网速也快,一个蛋可以供5个设备使用,走到哪都有无线wifi,小伙伴们可以随时在朋友圈或微博更新自己的行程啦。
这里给大家上张租这个wifi蛋地方的名字,其实很方便,下机后出来就能看到的地方就可以租啦,
和闺蜜游走在首尔时,把韩剧里面的剧情耍了个遍!

其实仁川机场真的好大,我们下飞机后找地铁还是很找了一会儿才找着。建议大家在机场拿二张地图,
第一张是仁川机场的地图,方便你找出口 入口,地图上会有指示的,第二张首尔的地图,这个很重要,
我们第一天就是没有地图的原因,去什么地方都只有边走边问,英语,手语,肢体语言,能用上的几乎都用上了,那叫一个悲催。
和闺蜜游走在首尔时,把韩剧里面的剧情耍了个遍!

边走边玩   边拍边照 这是我和我的小伙伴旅游以来的一贯作风
机场篇就在此结束
如果有需要详细路线 攻略的小伙伴们可以留下你们的邮箱 我会发给你们的。
因为太多太繁琐了,几号线转几号线 几号几号出口  一时让我发在帖子里,我感觉脑子会卡住,所以还望大家理解啦,
会单独做一个路线篇给你们的。
和闺蜜游走在首尔时,把韩剧里面的剧情耍了个遍!

属于我两的烟火 发表于 2015-3-24 15:35 你们的工作是模特吗?身材这么好,加油!

哪有那么好的工作啊,现在只是一个小小的职员喽,没事的时候放假就出去走走的
梦想得终会实现 发表于 2015-3-24 15:33 在哪里有租的我怎么没有注意到呢?游记不错支持一下

机场的便利店都有的啊,下次再出去的时候可以看看的,还是比较方便呢
人生如戏啊 发表于 2015-3-24 13:48 美女啊,支持一下下,快点更新吧

谢谢啦,有时间我就会更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