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毕业季 闺蜜游 12天走马观花游美西

DAY 3 圣莫妮卡海滩,好莱坞山,葛瑞菲斯天文台(Griffith Observatory)

去LA是一定要去海滩享受加州阳光的,在威尼斯、圣莫妮卡、马里布里纠结到底要去哪一个,我们去询问的每一个当地人,都不建议我们去威尼斯。深受电影影响,最后决定去马里布,还可以顺便走走传说中的加州一号公路。坐上Uber后,西班牙帅哥再三建议去圣莫妮卡,说马里布不适合游泳,只适合冲浪,而且人烟稀少,最后在加州一号公路上绕了个小圈,还是来了圣莫妮卡。

圣莫妮卡,是66号公路的终点。

沙滩上,晒日光浴的人比较多,挺热闹的

晒了两个小时,我就成吉克隽逸了。

圣莫妮卡出来,准备去看好莱坞标志,网上说最佳地点是Griffith Observatory,刚好赶上LA的晚高峰,到了的时候,已经日落,标志没给看见,倒看到了洛杉矶日落,还是意外收获。Griffith Observatory绝对是个浪漫的地方,馆外能俯瞰洛杉矶都市夜景,白天能看到好莱坞山标志,馆内则是天文现象演示,有声光电的手段,顶层的天文观测台,有架超大天文望远镜,可免费观看月球。

这大家伙看着都激动,排了一小会队,能亲眼观看月球。

很美

DAY 4 LA-BOZEMAN
这一天都在飞机上了,联合航空晚点,差点给延误到第二天。中途要在丹佛转机,从洛杉矶到丹佛航线,非常壮观,本打算一上飞机就睡觉,但被美西的风景完全吸引。以后有时间一定要在美西自驾。

请原谅我手机的渣像素,实景真是非常壮观。

离开LA,在海上掉头。

LA真的。。。非常大,非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