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行走在岩壁上的蜘蛛侠

psb (14).jpg

说起第一次攀岩要从04年说起,,那时候我还在部队。当时我们是用来培训心里的。当时就深深爱上了攀岩。因在部队不能随时去玩,退伍了也就渐渐遗忘了。去年他说体育馆有个攀岩场,就去试试。我又找会了曾经的兴趣。对于我们喜欢户外的来说,经常攀岩有利于我们峡谷穿越。下面说说阳朔攀岩节。

自2008年的第一届攀岩节起,阳朔攀岩节就成为中国攀岩者最喜爱的攀岩节。阳朔是国内乃至亚洲区内最富盛名的攀岩胜地之一,它的代表性和便利性一直是吸引国内外众多攀岩者.对于很多岩友来说,得奖只是一方面,攀岩才是更重要的一面。不论水平高低都要去现场感受一下这里的世界级岩场的魅力,比如月亮山、酒瓶山,瑞士奶酪、雷劈山、白山等等,这里总是有大量的不同难度的攀岩线路等着各位岩友去尝试和探险。而对于初次攀岩的人,主办方也考虑周到,特设了"新手体验区",专为对攀岩感兴趣的新人现场体验而设!据说,主办方曾保证说,绝对让新人"一次攀岩,终身难忘"。来吧,到阳朔找到你想要的,也找到你不曾想过但却真正最想要的。阳朔之行绝对"有你好看"!阳朔,阳朔,还是阳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