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寻路十字圪梁 柴王倾情表演

寻路十字圪梁  柴王倾情表演

山不在高,能爬就行。水不在深,能过就行。斯是户外,唯吾独倾。2014年3月份一次偶然的机会,参加了清河开拓者组织的户外登山活动,被这个登山户外圈提倡的“相互关心、注重环保、热爱公益事业”理念深深吸引,只要有时间,我都积极参加。登山是一种锻炼身体和意志的体现,远离喧闹的都市,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用脚去丈量自然,用心去体验生活。

2015年3月21日,本来打算穿越十字圪梁,因为时间关系,出于安全考虑,这次没能看到十字圪梁。安全第一是宗旨,锻炼身体是目标。互相不认识的人因共同的爱好使我们走到了一起,领队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值得我们敬佩,登山不一定非得要登顶,我们享受的是那个攀登的过程,享受的是一起放飞的心灵。

参加户外登山一年了,有了几次经历,也写了五篇帖子,享受了其中的乐趣,有四篇帖子获得8264币,其中一篇“云梦寻秋观红叶--清河开拓https://bbs.8264.com/thread-2243890-1-1.html”被柴王爷设置高亮,才知道柴王爷应该是个厉害人物,他能让你的帖子标题变红就变红,他能让你的帖子标题变黑就变黑。哈哈,这次有幸与这位大名鼎鼎,如驴贯耳的重量级人物同行,领略了他的风趣幽默。此人姓柴又是著名的驴头,我就称呼他叫“柴头”吧。他在车上只是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一口标准的邢台话:“性别男爱好女”(看来兴趣正常没有断背倾向),“喜欢吃饭抽烟睡觉爬山”。一到山上才知道强驴是多么的强,迈开长腿,远远的把我们落在后面,一个人在最前头开道寻路。中午吃饭休息时,“柴头”在众人的鼓动下,以一块大石头当做自己的舞台,激情表演,或坐或立或跳或唱,我们欢乐的气氛达到了顶点。

你还在家里坐着干什么?

跟我们来吧!

我们一起带着欢乐去户外,

我们一起带着欢乐去享受亲近大自然!

感谢部分图片提供者:走四方、风雨、蓝天

阳光明媚的春天我们一起去爬山
清河泉水 发表于 2015-3-25 16:48 山不在高,能爬就行。水不在深,能过就行。斯是户外,唯吾独倾。2014年3月份一次偶然的机会 ... ...

欣赏+支持

看我巍巍太行气势

它们在列队欢迎我们

寻路十字圪梁  柴王倾情表演

我们都爱笑,比比谁的牙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