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8

西北

跨越天山南北疆无人区《第五期冬季狼塔穿越》

起点巴伦台,早上在巴伦台美美的吃一个大餐-----丸子汤,。大概14点半到达起步点古仁郭勒桥,在路上越野车出现几次窝车,好事多磨吧!也给你们看看

psb (1).jpg

进山时我的英姿 psb.jpg

第一天行程   哈拉哈提达坂下面古仁郭勒桥下车,爬升100米达坂,翻过去就是乌苏牧场三间房晚上扎营地。
经过一段人品挣扎,车顺利到达理想起步点,下车整理装备,分配气罐,点燃敬山炮出发,当时我在穿雪套,时间没来得及拍张鞭炮就被领队一声命令出发了,第一个达坂哈拉哈提达坂,海拔3800米,上车就上升翻达坂对于不熟悉新疆路线的朋友也算新知,不过上升海拔100米,不算累,上升时严格遵守领队教导没时间拍照片,坡有60度,一个小时差不多全员登顶,可能清风领队还不了解我的徒步节奏,上升时前后相差一步距离,被追赶的他也加快节奏,快到达坂时加快脚步第一个登顶,下达坂时也是一路追赶领队,不过这也犯一个严重错误,在露营时受到批评,也自我批评,由于追赶清风导致队伍距离加大,在途中长时间等待后面队员,风大停留时间过长身上还是凉凉的,后面有意识减慢脚步,第一天还是要照顾后面队员以及还有高反
    介绍下队员吧,无敌小旋风清风领队,N次领队经验,长期带队狼塔、乌孙古道、夏特古道等高危探险路线,体能超流,心细如发,能随时观察队员做出评估

领队:背包者,技术全面,体能一流,装备一流全身土豪鸟衣,厨艺超级棒
psb (1).jpg

贵州:糖果     强驴,理想主义者
psb (2).jpg

北京--木鱼。体能一流,土豪、低调,行走稳重
psb (4).jpg

新疆库尔勒知名领队:身宽体胖,能吃能背
psb (7).jpg

河北_骑牛慢游  ,资深驴友,骑行半个中国,识渊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