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

微笑的泪滴—斯里兰卡自助游

如果非要说斯里兰卡印度洋的一滴眼泪,那么她一定是那颗微笑的泪滴。
  (记2015年1月24~2月4日,十四人十一天斯里兰卡伪深度自助游
  准备部分:
  1、办理签证,可网上自助申请电子签证(ETA),有效30天旅游签证30美金,12岁以下儿童免费,Apply for an Individual或者Apply for a Group都可以,这里要提醒各位亲,12岁以下儿童虽然免费,但是审批时间很长,我是14年12月20号的样子申请的,当天所有成人的ETA都办理成功,但是儿童的ETA到1月20号仍未收到回复邮件,后通过万能的淘宝每个孩子50元搞定。
  2、订机票,我是提前一个月(12月25日)在去哪儿网预定成都至科伦坡往返亚航机票,人均4393元,由于此行有三个孩子,我选择的是在吉隆坡住宿一夜的中转航班,这样不会太累,给各位提个醒,亚航廉价机票是不包括行李票的,超过7kg的行李要单独购买行李票,通过这次预定我总结了个好办法,就是在去哪儿查询合理的航班,然后自己在亚航官网预定机票及行李票,不然之后单独加办行李票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
  3、买保险,我是在淘宝的安联旗舰店办理的15天旅行险,人均168元。
  出行前APP准备:地图类Google Maps(maps.me备用,记得提前下载好斯里兰卡地图包)订房类Booking(Agoda备用)。对了,去热带国家旅游,驱蚊类产品别忘了。OK,万事俱备,跟着我的游记一起出发吧!~照例先上张地图,让大家对斯里兰卡的城市位置有个大致的印象。 1.jpg

1月24日中午2:55成都双流机场出发,晚7:30到达吉隆坡(所有时间均为本地时间),记得走过境通道,吉隆坡过境签免费

入住Tune Hotel Klia2,这家酒店就在吉隆坡机场,你不用出机场就可以步行到达,房间干净整洁,且晚上睡觉并无飞机轰鸣声打扰,推荐中转的同学选择。

放下行李在机场里面随便找了家餐厅晚餐。

吉隆坡机场的免税店很大,吃完饭随便逛一逛就当消食了。

对论坛还不太熟悉,目前只会这样分楼来发,请谅解!!!
就是爱旅游V 发表于 2015-3-26 16:37 如果非要说斯里兰卡是印度洋的一滴眼泪,那么她一定是那颗微笑的泪滴。  (记2015年1月24~2月4日,十四 ... ...

人生在世,有时候需要的仅仅只是一场义无反顾的出发

支持精彩活动

支持,谢谢分享好旅途经历!